產後身材雕塑 X 罩杯提升
德國水刀自體脂肪豐胸
 
中國大陸二胎開放後,嬰兒潮也隨之來臨。懷孕生子是件多麼幸福的喜事,然而,多數媽咪產前、產後最擔心憂慮的,莫過於產後身材變形、胸部因為懷孕哺乳後,形狀變得乾扁下垂、萎縮。
分享到微博
 

中國大陸二胎開放後,嬰兒潮也隨之來臨。懷孕生子是件多麼幸福的喜事,然而,多數媽咪產前、產後最擔心憂慮的,莫過於產後身材變形、胸部因為懷孕哺乳後,形狀變得乾扁下垂、萎縮。不想產後變成「胸部」走樣的歐巴桑,可以透過德國水刀自體脂肪豐胸,能夠讓產後胸部緊實有彈力、飽滿有料外,還能雕塑局部體態,重拾漂亮媽咪的自信美。


漂亮媽咪產後的胸型困擾

懷孕與生產哺乳後胸部變形、下垂,是許多漂亮媽咪難以啟齒的自卑感,也是許多望生子的媽咪們的產前恐懼症。以下將常見的產後胸型困擾歸類成三大類:

困擾一:下垂、上緣平坦無肉

懷孕期間胸部開始明顯增大,但產後胸部容易出現上緣平坦、下緣垂墜的問題,成為老態布袋奶。

困擾二:縮水、鬆弛
懷孕期的女性因體內荷爾蒙的變化,乳腺與脂肪組織會增生,皮膚也因此被撐大。但生產過後因荷爾蒙的降低,乳腺組織與脂肪都會減少,原本脹大的奶變成洩氣的奶,胸部肌膚會出現鬆弛、乾扁、無光澤等窘境。

困擾三:大小不一
產後哺乳的媽咪們常常發生大小奶的問題,影響因素可能是本身就有大小奶,產後更嚴重者、或打退奶針後兩邊胸部退奶程度不一等,都有可能產生大小奶的問題。


產後身形搶救重點

重點1  緊實飽滿的胸型
原本由大變小的胸部,肌膚過度撐大後突然縮水,容易出現鬆弛下垂的問題,盧醫師表示,透過德國水刀自體脂肪的填充可以適量地填補,緩解鬆弛問題,讓胸部肌膚變得比較飽滿有彈性。此外,透過局部補強的注射方式,讓產後下垂的胸型在視覺上變得不再垂墜,有往上提拉的視覺效果。

重點2  自然無造作的真實觸感
產後胸部在大小、形狀上會有明顯的改變,常常讓許多漂亮媽咪產生自卑感,為了重拾產前的自信美胸,但又不想視覺與觸覺上看起來假假的,德國水刀自體脂肪隆胸因填充物是自己的脂肪細胞,所以可以解決異物塑造的「假」奶問題。

重點3  恢復曼妙身形
懷孕期間體重上升,身材走樣,脂肪組織增加。德國水刀抽脂可以針對在意的部位進行細部雕塑,不易有凹凸不平的情形,另外,可將多餘脂肪抽取出來,填補到需要的部位,如胸部上緣平坦者,可針對上緣補強,讓胸型更加渾厚美麗。


德國水刀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

胸型自然  觸感真實
自體脂肪豐胸來源不是外來異物(如鹽水袋、矽膠等),而是取自個人脂肪較多的部位(如腿、臀部等),降低了許多愛美媽咪對外來異物的恐懼與疑慮,且以平均分布注射手法補強胸部大小與形狀,術後觸感柔軟。

針孔細小  傷口不明顯
抽取與注射自體脂肪時,醫師運用0.3~0.5cm的小針,利用德國水刀負壓方式,將身體局部多餘的脂肪細胞抽出。豐胸注射點選擇在隱密處且不易留疤痕的部位,因此術後不易被人發現。

美化胸型  同時雕塑體態
運用德國水刀抽取出個人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腰部等容易囤積脂肪處,抽出的脂肪加入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子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提升,讓漂亮媽咪美胸塑身之餘,安全又健康。



盧醫師小叮嚀

自體脂肪隆乳對於產後有胸部重建需求的漂亮媽咪們來說,是不錯的選擇。若產後患者胸部肌膚屬於輕微鬆弛者,術後效果會有明顯的療效,胸部會變得緊實飽滿有光澤。但若本身鬆弛狀況嚴重者,則需要先進行拉皮療程,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胸部才會有明顯緊實有彈性的療效。總之,進行手術之前仍須要有專業證照與豐富行醫經驗者,德國水刀自體脂肪豐胸才有顯著的療效,安全也比較不會有疑慮喔!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