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眼部脂肪回推術
不但消除眼袋 撐起下垂眼皮
 
想要「抽眼袋」的人可要三思而後行了!最近醫學上發現,傳統的眼袋抽脂手術可能造成眼球、上眼皮凹陷以及下眼瞼外翻的問題,而且眼袋常常會有復發的情形。
分享到微博
 
想要「抽眼袋」的人可要三思而後行了!最近醫學上發現,傳統的眼袋抽脂手術可能造成眼球、上眼皮凹陷以及下眼瞼外翻的問題,而且眼袋常常會有復發的情形。新式眼部脂肪回推術有別以往傳統眼袋手術將眼袋內鼓出的脂肪去除,而是將凸起的眼袋脂肪推回眼眶,再加以固定。不但眼袋消失,眼球及上眼皮凹陷也將獲得改善,讓眼球看來明亮水潤,整個人神采奕奕,眼袋不會有復發的情形。手術經結膜切口所以不留疤痕,恢復期也短。


無神干物女變身明星臉蕭亞軒;遠距戀愛約會疲態險分手

全是「眼袋」惹的禍
(案例故事)


從事眼部美容造型的施小姐因為長期超時工作,才27歲,眼睛下的眼袋卻浮腫的讓她看來比實際年齡老了許多。本想去抽眼袋,但是又看到其他同年齡的朋友抽眼袋之後,兩個眼睛卻凹陷,讓施小姐卻步。所幸她在姚碧春院長的建議下接受了新式眼袋脂肪回推術,完成治療後竟然讓施小姐與偶像蕭亞軒有著超級明星臉。


26歲的李小姐,與男友是遠距戀愛,兩人常在電腦前聊天聊到深夜。長期下來,本來有著深邃雙眼的李小姐也出現了嚴重的眼袋,甚至連上眼皮也下垂,把雙眼皮遮蓋住。每次與男友約會時,眼睛無神,男友還以為她前晚不知去哪狂歡,引起誤會。李小姐在接受完新式眼袋脂肪回推術後,不但精神變好,雙眼皮重現,眼袋也消失無蹤了。


新式手術是將眼袋脂肪回推


台南時代整形外科院長姚碧春醫師與副院長游瑞欽醫師引進加拿大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Andre Camirand首創的新式眼袋脂肪回推術給國人,提供國內消費者與世界同步的眼袋整形技術。時代整形外科至今共執行該項手術四百多例,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新式眼袋脂肪回推術是將堆積在眼袋內的脂肪回推至眼球後方並用眼部囊膜把脂肪加以固定。


姚碧春院長表示:「這是一個最新的眼袋治療觀念,不但内陷的眼球再度被脂肪推出來,下垂的眼皮也被撐起來,病患在手術後,眼睛明顯變大變亮有精神,最重要的是,眼袋幾乎一 輩子不會再跑出來」。此結果也呼應了發明此項手術的Dr.Andre Camirand的說法:「多年來沒有一個眼袋手術後的患者因復發而再回去找他的。」


「你累了嗎?」眼袋不只破壞美觀 還會影響健康

眼袋常常是造成眼睛疲倦的主要因素


姚碧春院長表示:「眼眶內,人的眼球靠厚實的懸吊韌帶支撐,一旦眼睛韌帶鬆弛眼球就跟著掉下去而往內壓,這個時候脂肪就被硬生生地擠壓出來,形成眼袋。而上眼皮也因為眼球 內陷而失去支撐,往下覆蓋,導致睫毛倒插,甚至影響視野、眼睛疲倦。」。眼眶內,脂肪從眼球下面包覆到眼球後面,再往上到上眼皮,形成完整相連的保護的系統。


當眼球下面的脂肪被擠壓出來形成眼袋的同時,眼球上面的脂肪也會被對拉下來,而形成上眼窩的凹陷。如果你試著用手指把眼袋往眼眶裏推進去,會馬上看到脂肪從上眼窩鼓出來,可見上眼皮凹陷不是
單一事件,與眼袋的形成有重要的關連。姚院長認為治療眼袋如果只是將脂肪抽出來,有很大的機率造成眼球更形凹陷以致於更顯老態疲倦的現象。姚院長更表示:「有三分之一接受袋手術的患者,是因為眼睛感到不適或容易疲倦而來就診。而這些人在經過脂肪回推─囊膜修補手術後,竟然大部分都獲得明顯改善。


眼袋整形:手術年齡快速下降,25歲~70歲東西方男女都熱中的手術治療。


由於深受荷爾蒙的影響,眼袋一向都是35歲以上的熟女,45歲以上熟男的專利。但是現代年輕人,長時間使用電腦或熬夜,過度使用眼睛的結果,20出頭有眼袋者,大有人在。(以前只要提到二十幾歲至三十歲的女孩開眼袋手術,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姚院長說:在400多例的脂肪回推的患者,三十歲以內竟然有近五十位。)眼袋年齡層降低可見一般。


面對這批低齡層的眼袋,
「回推眼袋」手術,也提供愈早手術效果愈好觀念的理由:

一、這50位患者手術結果皆近乎完美。
二、眼袋一旦出現,只會愈來愈嚴重。
三、回推脂肪&囊膜固定,不用擔心眼袋再復發。



眼袋一輩子只開一次,開完了眼袋,眉毛提高了,雙眼皮出現了,眼睛更大更亮,疲勞也消 失了。每到選舉,幾位重量級的政治明星,明顯的兩陀眼袋,也常常成為影響選情的話題。幾位命理大師也不只一次建議這些政治人物消除眼袋。如此看來,若能以脂肪回推,消除眼袋,眼神較為明亮,精神飽滿,氣勢肯定更旺。

新式眼袋脂肪回推術 vs. 傳統眼袋抽脂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