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象徵
臥蠶整形手術方法比較
 
所謂臥蠶,就是蠶寶寶橫躺在眼睛下方的鼓起長條狀,面相學來說臥蠶代表異性緣佳、旺夫,而且微笑時更能感受電眼魅力。
分享到微博
 
作者 :車參聖醫師


所謂臥蠶,就是蠶寶寶橫躺在眼睛下方的鼓起長條狀,面相學來說臥蠶代表異性緣佳、旺夫,而且微笑時更能感受電眼魅力。根據最新研究指,東方女性的臥蠶需佔眼睛整體部位的0.4(眼睛高度約零點九公分,臥蠶高度約零點六公分,就能達到約零點四的比率)才是完美比率,而近年受韓國女星影響,許多女性消費者想打造微笑臥蠶,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建議可參考眼部黃金比率,量身訂做漂亮又自然的臥蠶。


臥蠶是很重要的眼部結構,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其效果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有精神,以及好像在微笑的感覺,相學上則是對促進人緣有幫助,增進桃花。臥蠶可以與眼袋黑眼圈手術併行處理,也可以分開處理。


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說,目前臥蠶的整形有三種方式,一是脂肪注射,一是手術筋膜植入,再次是玻尿酸定期注射。玻尿酸優點是方便但缺點是CP值較低,要重複注射。筋膜或其他外來物植入會有疤痕可能性,且萬一想要調整很麻煩。脂肪注射技巧簡單,效果佳且若想要做修飾調整也簡單,也沒有疤痕的問題。


手術採局部麻醉,實際手術執行過程約半小時左右。因存活率平均五至七成,所以手術時會多注射一些。可以單獨做臥蠶處理,也可以合併眼袋黑眼圈手術一起處理。且兩個月之後脂肪穩定,存活的五至七成的脂肪是永久存在的,沒有流失問題。不須重複注射,所以CP值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