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牙套創造美牙 提升職場競爭力
 
「牙疼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一般人每到牙疼時,才會想到牙齒保健的重要性。
 

/宋慧玲(台北慧安牙醫診所醫師)        
「牙疼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一般人每到牙疼時,才會想到牙齒保健的重要性。職場競爭的日益激烈、「好職」得之不易,人人藉著牙齒矯正、牙齒美白來整理門面,創造一口迷人的笑容,提升職場競爭力,已經蔚為風潮。同時科技的進步,整形美容的方式與過程也越來越便捷、舒適,不僅可以兼顧美觀,也能不影響工作,所以對於現代人而言,不僅要保持口腔的健康,還要擁有一口具有笑線的迷人美牙。
一般常見的口腔問題,不外是牙周病、蛀牙、斷牙、黃板牙等,若是有齒列咬合不整的問題存在,更是許多口腔問題的根源,除了咀嚼不方便也易肇生腸胃疾病、食慾不佳,進而影響工作狀況,因此,齒列矯正在當今的牙齒照護已經變成第一課題。

享受高科技隱形牙套 改善生活品質

從今天起,想要矯正牙齒的朋友們不用再擔心燦爛的微笑被牙套所侷限囉!新型的「數位隱形牙套」和傳統矯正最大的差別在於它是全透明的,戴上之後拍照也能一樣美美的,完全不會妨礙日常生活和工作,也不會造成像傳統固定式金屬矯正器所引起的口腔磨損,配戴的時候更不會有異物卡牙縫。在吃東西和刷牙時,可以自己取下隱形牙套,飲食上不但沒有限制,更可以徹底清潔牙齒和使用牙線,保持口腔清潔。 隱形牙套 配戴隨著技術與材質的進步,新式的牙齒隱形矯正術,是一種利用透明材質製成的活動式牙托,上面沒有使用任何鋼線,且完全無黏著,牙套的材質屬於高分子材料,和傳統矯正器比較起來,使用隱形牙套的程序較為簡單,治療時間的長短依每個人的咬合問題嚴重程度而有所不同。在醫師分發適量的牙套組數給患者後,每副牙套大約使用12星期,便可換下一副牙套,配戴時間每天22小時左右,並且每隔46周回診。 隱形矯正治療指要遵照醫生的指示,按時在家自己更換新牙套,並按時回診,就能在不知不覺中讓牙齒排得美美的。 相較於傳統戴牙套的矯正方法,隱形矯正屬於活動可拆式,能維持正常的口腔衛生,減少矯正期間的蛀牙機率,或是牙齒因酸化引起表面脫鈣的情形,以及不會造成法瑯質受損。如果有牙齒咬合不正的情況,例如太擠、太疏或參差不齊的牙齒等,都能利用隱形矯正治療。 透過一系列舒適還能隨時取下的「隱形牙套」移動牙齒,戴上牙套也不容易被人發現,讓你能一邊矯正還可以展現自信燦爛的美麗笑容!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