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性感比基尼與妳無緣?
水滴果凍矽膠+內視鏡輔助隆乳 打造傲人雙峰
 
性感迷人的胸型是完美身材必備條件,尤其在艷夏時分,無論是換上輕薄夏衣小露性感,或是換上比基尼展現健美火辣,胸前一旦貧脊,不僅很難把好看的衣服撐起來,整個人也失去自信。
分享到微博
 
作者:曾凱邦醫師


性感迷人的胸型是完美身材必備條件,尤其在艷夏時分,無論是換上輕薄夏衣小露性感,或是換上比基尼展現健美火辣,胸前一旦貧脊,不僅很難把好看的衣服撐起來,整個人也失去自信。「對女性而言,擁有一對適合自己體態的胸型,確實能帶來自信。」整形外科曾凱邦醫師表示:「有句古諺是:女為悅己者容,但現在這句話要稍稍修改,女性不只是為了心儀的人打扮,更多時候是為了讓自己快樂、充滿自信魅力,這點也是有意隆乳的女性朋友心底最深的希望。」


只不過過去的印象總覺得,隆乳是大手術,植入的如果是矽膠,萬一破裂溢出的後果不堪設想,如果植入的是鹽水袋,又會覺得水波晃動太大不自然,因此許多有意隆乳的女性躊躇不前,多半以水餃墊、隱形胸罩撐起來,「但夏天一到,太多胸墊又會太過悶熱、甚至讓乳房附近皮膚出現濕疹;也不敢換上性感的比基尼,以免不小心「露餡」。」


曾凱邦醫師說,因此許多人會在夏天來臨前不斷詢問隆乳相關事宜。


「拜醫學進步之賜,現在的義乳材質不只是材質激似乳房組織,連形狀也能貼近乳房下緣圓潤、上緣尖翹的「水滴狀」,甚至連義乳的表面觸感也有變化,研發出「絨毛材質」,更能妥善的固定在正確位置不位移,同時也減少莢膜發生,而且,隆乳手術不再是令人畏懼的大手術,甚至能以「內視鏡」方式輔助隆乳手術,不僅傷口小、疼痛度也大幅降低。」



曾凱邦醫師分析

曾凱邦醫師先分析義乳材質,新型水滴絨毛果凍義乳內容物為高聚合性果凍矽膠,密度接近人體組織,分子凝聚性強、黏稠度高,即便不慎破裂,由於高聚合性,內容物不僅不會流動,還會因壓力留在原地不會溢流,加上觸感柔軟自然,激似原生乳房,上薄下圓,植入體內不會有不自然的邊緣,且水滴果凍義乳術後無須像植入光滑果凍義乳後,需要忍痛用力按摩,只需簡單護理、輕揉就有效果。


曾凱邦醫師補充

曾凱邦醫師補充道:「更重要的是,非水滴狀的圓型果凍義乳,對於乳房上緣凹陷或是乳頭偏低胸形無法做有效的調整,而水滴果凍義乳的3D立體外型則能補強這些瑕疵,相較之下,水滴果凍義乳比起光滑果凍義乳,更能有效改善下垂胸型。」



而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傷口小的優點,使術後疼痛降至最低,恢復期短,2-3天即可回到工作岡位。「內視鏡輔助隆乳的下刀處可在腋窩橫皺壁切口、乳暈下或乳房下皺壁,傷口隱密幾乎無痕,再將義乳袋置於乳房胸大肌下方,透過專業的「義乳輔助遞送袋(Keller funnel)),可讓隆乳傷口控制在4公分以下,並能減少義乳置入過程中的不必要的接觸,降低術後產生莢膜的機會。


「當然,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是新型態的隆乳技術,以最小創口為客人打造出令人滿意的美胸,醫師的經驗及技術更是關鍵,需要受過精良的訓練,熟悉內視鏡儀器,才能在最小範圍的視野中,將義乳擺放在最適合的位置,因此需慎選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能確保術後品質及滿意度。」


最後,曾凱邦醫師說,許多貧乳女性得知能以內視鏡技術搭配水滴果凍矽膠義乳,打造擬真美乳,紛紛躍躍欲試,渴望在炎炎夏日擺脫厚重又令人不自在的水餃墊,自在的當個盛夏性感美人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