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矚目亮點】內視鏡隆乳技術再進階 張大力院長5D隆乳空間免按摩
3D安全隆乳升級隆乳5D空間 全材質無需按摩
 
東京風采六大醫療安全特色,有效落實安全管理從術前的安全評估與專業檢查、精益求精的內視鏡技術、醫療中心等級高標配備、日本美容麻醉全方位術後醫藥團隊照護系統,無一不是張大力院長對隆乳安全的堅持
分享到微博
 
隆乳的黃金期「六大醫療特色保障」
一、術前隆乳安全管理
二、張大力院長獨創「5D隆乳空間技術」
三、乳房中心醫療級高標配備
四、高畫質內視鏡
五、日本流行局部麻醉 全方位醫藥團隊照護系統
六、隆乳全方位醫藥團隊照護系統

、亞洲隆乳權威張大力院長 首創3D安全隆乳安全管理

張大力院長提倡術前的安全評估與專業檢查的重要性,隆乳手術相關風險與發生機率因個人條件而異,在規畫隆乳手術時,主要是將手術可避免的風險及併發症降低最小化。依據個人條件不同,乳房健康狀況、檢查數值紀錄等過程進行安全評估。
 

日式2D乳房超音波,術前檢測評估

透過彩色超音波親自乳房檢查,了解每位女性的乳腺基質彈性、脂肪厚度及生理結構是否有良性囊腫及腫瘤並提出個人化的手術計畫。

美國3D VECTRA 立體新科技,量身訂做美好胸型

3D影像專業檢測可以了解個人胸部的胸廓及乳質基本條件等參數,量身規畫,依據每個人條件與需求進行調整,選擇讓您安心的隆乳方式。

隆乳手術理想的安全管理是依個人條件來規劃優先次序,優先處理引發風險最主要的原因(降低出血莢膜感染與層次問題),其次再處理風險相對較低的因素(期待值與美感)。


二、突破傳統內視鏡隆乳  5 D空間隆乳技術免按摩

平胸瘦型者的乳房條件與豐滿者相當不同,張大力院長依據個人的條件,運用內視鏡5 D「隆乳」技術,結合複合式隆乳的優點,術中適度調整空間與比例,避免碗公型不自然的胸部。傳統內視鏡隆乳手術,在乳房內只能打造扁平空間,乳袋受到壓迫,變成術後須利用按摩來推擠出空間。

專精隆乳20年以上的張大力院長突破舊有傳統隆乳,職人手感5D技術將平面轉換成立體空間,在點、線、面上依照各類乳袋外型及個人條件,運用HD德國高端1080P畫質內視鏡精準定位隆乳空間、延展性佳、創造自然垂墜感。

三、乳房中心醫療級高標配備 東京風采堅持無菌、無塵正壓開刀房降低感染

東京風采均採用醫療高度規格配備,乳房中心級專屬隆乳的無塵正壓開刀房,無塵過濾條件是萬分之一國際化標準,有效降低隆乳術後感染。張大力醫師注重隆乳安全管理,從一進院所的落塵設計、注重器械無菌衛生、全院消毒分級等安全觀念,都是以最高安心醫療品質為首要。

●無菌正壓空調系統(HEPA),能將每立方英呎落塵量在10000以下,有效減低傷口感染機率。

●STANDARD國際無菌正壓開刀房系統動線有:

OR開刀房標準一級、OR準備室標準二級、貴賓標準三級過濾系統,分層分級不同級數把關,確實濾菌除塵(萬分之一),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
日式5D隆乳技術,不只精準控制感染、發炎減少隆乳併發症,掌握正確的隆乳空間,胸型可隨各種姿勢、角度自然呈現。

四、最高階、高畫質內視鏡系統 低出血、免引流管

採用最新HD1080P高畫質內視鏡系統,視野加大加深,清晰呈現層次與血管,能減少盲目破壞神經、血管,有效止血降低出血量,還能避免一般手術乳房兩側出血量不均,降低莢膜攣縮機率,甚至兩側乳房的觸感、形狀不同等問題。

術後不須擺放引流管、無須住院,減少身體負擔並降低風險,因此隆乳後恢復較快。不但能正常作息、隔天也能辦公室工作,不影響生活,對於國內外遠距離的貴賓也相當方便。

五、引進日本最新硬膜外局部麻醉  全程麻醉醫師監控

採用日本最新免插管局部麻醉技術,讓害怕全身麻醉的患者多一種選擇,此麻醉方式與傳統全身麻醉不同,特色是人性化止痛控制,類懷孕產婦無痛分娩麻醉,採自然呼吸法,讓麻醉不再只能選擇單一的全身麻醉與插管。

全程專科麻醉醫師監控、提高安全性,術後提供獨特的止痛控制,有效降低術後疼痛感。

六、隆乳全方位醫藥團隊照護系統,讓您無後顧之憂
(一)專屬恢復室,專業醫療團隊值班照護。
(二)專業醫藥團隊術後全套護理和追蹤制度,提供受術者國際醫療照護。
(三)瑞士原廠醫療級黃金修護光,加速恢復期。
(四)術後乳房追蹤把關,每年免費超音波乳房檢測一次。

了解更多 :https://www.tokyostyle.com.tw/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