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淨酵飲代言人林心如宣傳肖像被盜用 公司發聲明追究責任
林心如代言的草本淨酵飲宣傳形象照被盜
 
草本淨酵飲嚴正發表聲明,澄清品牌代言人並沒有使用、推薦「台灣果蔬酵素」產品。呼籲消費者切勿被不當廣告誤導,同時公司將立即追究盜用行爲的相關法律責任。
分享到微博
 
林心如代言的草本淨酵飲宣傳形象照被盜,不肖業者用以銷售類似產品。該品牌廠商DR.SHINE 草本淨酵飲嚴正發表聲明,澄清品牌代言人並沒有使用、推薦「台灣果蔬酵素」產品。呼籲消費者切勿被不當廣告誤導,同時公司將立即追究盜用行爲的相關法律責任。

  該品牌公司DR.SHINE 草本淨酵飲 公關Ginnie接受採訪時表示,草本淨酵飲上市多年,深受消費者喜愛;去年請到也是愛用者的一線女星林心如擔任代言人,更是受到大眾關注,熱銷話題不斷。近日發現不肖業者未經公司及林心如本人同意,以Facebook粉絲專頁,擅自盜用產品廣告宣傳肖像,為不明製造商的「台灣果蔬酵素」推廣產品。對此行爲表示嚴厲譴責,公司將追查不法盜用者之法律責任。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