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級直播實操注射培訓-「双美膠原蛋白眶周2.0版臨床應用認證講師培訓會」!
2021双美膠原蛋白眶周2.0版臨床應用CO2打法認證講師培訓會
 
双美生技(4728)旗下三款膠原蛋白植入劑為全球唯一,取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大陸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雙重認證,更是唯一在兩岸皆為主管機關核可上市的醫療美容產品。
分享到微博
 
双美生技(4728)旗下三款膠原蛋白植入劑為全球唯一,取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大陸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雙重認證,更是唯一在兩岸皆為主管機關核可上市的醫療美容產品。

▲2021双美膠原蛋白眶周2.0版臨床應用CO2打法認證講師培訓會

 
▲双美生技總經理林賴美枝(中)

双美生技(4728)總經理林賴美枝表示,「好的產品,就需要透過優質的醫師,將產品特性充份發揮在對的人、及對的地方施打。」因此,發展出「双美TFP醫師培訓認證」,又稱「双美注射學院」。此次「双美注射學院」於台中林酒店及曼齡醫美診所舉辦的台灣首場「2021双美膠原蛋白眶周2.0版臨床應用CO2打法認證講師培訓會」,不僅獲得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海峽兩岸分會、中華海峽兩岸整形美容協會、世界顏面整形外科醫學會、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中國整形美容協會醫美線技術分會等六大醫學學會的支持,更獲得全台超過150位醫師蒞臨授課,達成首次國際級直播實操注射培訓。此舉,凸顯双美生技Sunmax品牌於兩岸醫美市場成功獨佔「膠原蛋白」界的鰲頭,並深獲醫界與消費者一致信賴與口碑。

 
▲連鎖醫美集團林立荃醫師蒞臨授課

双美注射學院成立的宗旨,為培養醫師具備醫、教、研三個領域皆專業的綜合型人才。舉凡所有的合作院所和醫師,皆需經過双美嚴格的教育訓練,並獲得「双美TFP(Target、Focus、Persistency,目標、聚焦、堅持)醫師培訓認證」,才能施打双美膠原蛋白。目的在於避免醫療人員(包含醫師、護理師、諮詢師等診所內人員)對產品特性不夠了解,容易選錯對象施打或打錯位置,為求美者以及公司品牌力做第一線安全把關。其次也能防範市場上水貨、假貨等問題發生,著實為全台醫療院所打了一劑強心針。
 
▲双美膠原蛋白眶周2.0版臨床應用:「CO2打法」PART1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含利多卡因 (俗稱膠原蛋白針、稚齡針),在過去往往被定位於「填充劑」的角色。但在醫美臨床上,双美膠原蛋白植入劑除了能立即改善黑眼圈、改善皺紋、毛孔以及提亮膚色、填補肌膚的缺陷等立即功效,更具有誘導纖維母細胞遷移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後期效果。因此在2017年底,已將產品重新定位成「可增容的皮膚煥白營養針」,以去黑、營養補充、緊緻提升、補充膠原蛋白、注射安全性高,以及效果自然等特性,成功創造消費者對膠原蛋白植入劑的接受度。此次双美膠原蛋白眶周2.0版臨床應用:「CO2打法」,即是在双美膠原蛋白在眼周臨床應用上的施打技術升級,除了原本黑眼圈客群外,更深化瞄準了眼周所有老化問題:如過往只能進行手術的眼袋、淚溝、上眼瞼凹陷、眼尾下垂等進一步拓展双美的銷售市場範疇。
 
▲双美膠原蛋白眶周2.0版臨床應用:「CO2打法」PART2

專精注射微整形的連鎖醫美集團林立荃醫師也說,「眼周是極敏感的區域,而且非常容易打出問題」,因此目前台灣能注射於眼周區域的產品少之又少。但膠原蛋白本身就是真皮層含量最多的蛋白質,注射在眼周不會有玻尿酸產品的丁達爾現象,同時,膠原蛋白不會吸水腫脹,不易皮下淤血,注射後恢復期相當短,所以特別適合眼周的應用。加上双美生技採用與人體最相近的SPF豬皮,來萃取無端肽膠原蛋白,安全性高而且不易過敏。而且膠原蛋白原本就是人體結締組織中含量最多的蛋白質,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降解性。若想滿足各種醫療的目的,則透過交聯處理來延長植入後的降解速率即可輕鬆達標。

双美生技總經理林賴美枝自信地表示,「以膠原蛋白做為植入性醫材的起始原料,純度是第一要求,純度高者,安全性就有一定的保障;萃取、純化的製程就是關鍵工藝,如何能讓膠原蛋白在不破壞原始結構又能達到高純度的要求,這就是双美膠原蛋白製造上的Know-How,與戰勝其他膠原蛋白品牌的獨到之處。」今後,双美將縱向延伸膠原蛋白植入劑適應症範圍,橫向擴張膠原蛋白應用相關醫美保養產品,全力搶攻全球膠原蛋白醫美保養龐大市場的商機,致力讓每個年齡層的女人都能保有青春的自信與活力,讓世界都看到『双美集團』存在的價值!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