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在家橘皮快速增生 石文彬:「女王電波可有效改善!」
連動都懶得動,想要沒有「防疫胖」也難!
 
通常在『維持特定姿勢一段時間後』或『反覆做一個動作時』,就很容易導致身體某些部位血液循環不佳的情形,因而產生肩頸酸痛,後來逐漸延伸到脖子跟後腦勺等現象。
分享到微博
 
台灣維持了將近二個多月的三級警戒,許多上班族紛紛改為分流或遠距工作,再加上近來「印度變種病毒」強勢入侵的疫情,也使得民眾更不敢出門,許多人選擇乖乖待在家中「自我隔離」。每天的生活節奏總是盯著電腦開視訊會議,一坐超過8小時;沒有線上會議時東吃西吃;下班後就直接進化成沙發馬鈴薯,連動都懶得動。如此一來,想要沒有「防疫胖」也難!

通常在『維持特定姿勢一段時間後』或『反覆做一個動作時』,就很容易導致身體某些部位血液循環不佳的情形,因而產生肩頸酸痛,後來逐漸延伸到脖子跟後腦勺等現象。除此之外,長期運動不足、血液循環差,誘發的賀爾蒙失調及不良生活習慣所產生的老化及肥胖,也均會造成橘皮的產生。尤其好發於「女性」的腰、腹、臀部、大腿等,不易運動到的地方。

首璽格爾醫美診所院長「石文彬醫師」表示,想要消除全身上下的酸痛感及橘皮組織,在家做個簡單的身體伸展操肯定少不了。而不易運動到的身體部位,若能額外搭配EndyMed PRO 3 DEEP女王電波("安達醫學"電波除皺系統 衛署醫器輸字第023404號),那麼重拾緊實身體的效果絕對一加一大於二!

女王電波是由以色列上市醫療美容公司Endymed集團精心研發,擁有全球先進的3DEEP射頻專利技術。作用原理,結合飛針和飛梭雷射及傳統電波拉皮的效果,透過3Deep射頻技術,使得表皮層在38-40℃的情況下,真皮層溫度亦能達到50-52℃,從而啟動膠原蛋白的再生。得以改善因(1)表皮鬆弛(2)真皮層膠原蛋白流失(3)脂肪組織分佈不均、過多,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一舉通過美國FDA、歐盟CE、中國CFDA、韓國KFDA及台灣TFDA等多國認證。FDA適應症:皺紋、細紋、橘皮組織。
 


石文彬醫師進一步說明,雖然「脈衝光」也能利用一系列不同波長的光刺激不同的組織,促進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讓表皮緊實,進而改善橘皮表面的凹凸不平。但脈衝光作用的層次,主要在表皮層與真皮層,尚未作用至「脂肪層」,因此主張無創、無害、無痛、免上麻的女王電波,在消除橘皮組織的成效,相對地就比脈衝光傑出許多。

縱使消除橘皮組織難以完全根治,但石文彬醫師深信只要選對專業、合格的醫師,加上生活習慣的調整、耐心配合醫師的保養建議,雙管齊下必能讓你的樣貌體態,離完美更接近!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