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越花越有錢?35+女人的聰明消費-女王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透過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從去年至今年以來隨著疫情不斷蔓延,公司行號裁員時有所聞。當經濟持續疲弱,國內的就業競爭力就會攀升,失業率也隨之提高。所以後疫情時代的我們,出門消費都要精打細算,但要如何花在刀口上呢?
分享到微博
 
從去年至今年以來隨著疫情不斷蔓延,公司行號裁員時有所聞。當經濟持續疲弱,國內的就業競爭力就會攀升,失業率也隨之提高。所以後疫情時代的我們,出門消費都要精打細算,但要如何花在刀口上呢?

京品醫美診所專科醫師表示,這兩年因疫情影響不能出國,加上部份公司行號又改為居家上班,需要溝通時就透過視訊會議討論。因此不少女性上班族意識到「自己在鏡頭前其實很扣分!眼周佈滿細紋,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嘴角紋加深,臉部從V字型變成U 字型,超級恨不得會議馬上就結束。」因此紛紛把平常買名牌包、出國旅遊的預算,拿來重新打造自己一番。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某位小資女上班族,她說她來醫美診所進場維修的主因,就是想「投資自己的外在魅力,增加就業的競爭力。花錢買包或出國旅遊的確令人開心,但這類消費以長期來看卻不會有投資報酬率。可是若投資自己的外貌,因此而讓自己人際關係變得更融洽、找到更加好薪情的工作,那麼此舉就是讓自己-越花錢越有錢!」

京品醫美診所專科醫師進一步說,由於現代人經常熬夜,所以35歲左右最容易產生初老疲備感,肌膚也開始出現一些初期的鬆弛下垂問題。此時,建議可將電波拉皮作為定期的皮膚保養,若覺得鳳凰電波預算太高,不妨可參考2021電波黑馬-「女王電波拉皮("安達醫學"電波除皺系統 衛署醫器輸字第023404號)」。因為比起一次療程動輒10萬左右的鳳凰電波,女王電波相較之下親民了許多,只要約1/2左右的價格即可享受電波拉皮療程,但效果卻不打折。

女王電波拉皮為以色列上市公司EndyMed所推出,以色列以軍工、科技水準著名於世。將精密科技轉化為醫療美容器材,「女王電波」專為打造絕代風華氣質的現代女性而設計。屬非侵入式全方位緊膚療程,利用3種不同層次的多極電波技術加熱,能量穿透深度可達5mm直至真皮層,比鳳凰4.0mm還深,全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能有效改善皺紋和緊緻肌膚,讓小資女輕鬆打造緊緻無痕肌。

此外,長時間久坐、不喜好運動的人,通常下肢循環代謝能力會比較差,因此大腿、臀部、腰部、腹部等地方就容易有「橘皮」產生。而女王電波拉皮FDA主要適應症就是:皺紋、細紋、橘皮組織,一舉通過美國FDA、歐盟CE、中國CFDA、韓國KFDA及台灣TFDA等多國認證。所以橘皮症狀若同時使用鳳凰電波及女王電波來做比較,女王電波效果則會明顯有感許多。而八大探頭之一的身體大探頭「Shaper」,治療深度至少可達11mm,可有效深層加熱讓脂肪大小統一,改善皮膚紋路及凹凸不平、雕塑身體線條。因此不論是以功能或價格面整體來評估,女王電波拉皮絕對是CP值最高的療程,也難怪它會如此深受小資女上班族喜愛!

 


電波拉皮是透過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往往在較年輕的肌膚上,效果更好更明顯,因此想要顏值逆生長的小資族,「女王電波拉皮」肯定是妳的完美提案!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