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代子出征」現身信義飯店!大方認整形「臉沒有僵」
54歲伊能靜被酸整形,她也大方坦承有做醫美。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婚陸星秦昊,生活重心都轉到對岸,伊能靜說到愛子滿是驕傲,會支持他繼續走這條路,54歲伊能靜被酸整形,她也大方坦承有做醫美。
分享到微博
 
女星伊能靜2015年再婚陸星秦昊,生活重心都轉到對岸,近期特地返台,替兒子庾恩利領軍的NFT展擔任導覽員,伊能靜說到愛子滿是驕傲,會支持他繼續走這條路,屢次被傳婚變的她,說笑看人生,兩人是彼此最好的戰友。54歲伊能靜被酸整形,她也大方坦承有做醫美。
 

圖/TVBS 伊能靜「代子出征」現身信義飯店!大方認整形「臉沒有僵」圖/TVBS

女星伊能靜:「讓你們久等了。」

中分長髮一身粉紅套裝,女星伊能靜現身台北信義區飯店,替愛子庾恩利領軍的NFT展擔任導覽員。

女星伊能靜:「兒子剛好在布拉格,因為他現在是導演系嘛,然後現在正在拍,35釐米的這個學期作品,所以我就回來幫他,代子出征,我們兩個的目標非常的一致,他要成為一個,很好的年輕這種,多媒體的藝術家,然後同時好好的成為他導演的夢想。」
 

圖/TVBS 伊能靜「代子出征」現身信義飯店!大方認整形「臉沒有僵」圖/TVBS


與前夫庾澄慶生下的兒子恩利,藝術天分高,而她2015年再婚大陸男星秦昊,生下女兒米粒,近期傳秦昊密會一名女子用餐,伊能靜又恰巧PO出流淚特效影片,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婚姻不保了。

女星伊能靜:「我老公是金牛座的,他就是把愛都默默放在心裡,然後他對我一直都,這8年來其實都滿包容的,因為我比較上竄下跳,有時候做事情比較隨心所欲吧,他允許我做我自己,然後我也允許他做他自己。」
 

圖/TVBS 伊能靜「代子出征」現身信義飯店!大方認整形「臉沒有僵」圖/TVBS


伊能靜否認婚變,說大家想像力太豐富,當時影片是為了展現久違演技,目前和秦昊感情穩定,54歲的她保養得宜,被不少網友酸醫美做太多,伊能靜幽默回應。

女星伊能靜:「到這個年紀了,不動用一點點這個小醫美的話,也是不行的,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因為女生都愛漂亮嘛,然後這也是我工作一部分吧,但是我覺得我媽給我的底子還不錯,所以,雖然有一點點,但是呢臉還沒有僵,在家裡秦先生也幫我照顧很好,我也沒什麼需要操勞的。」

伊能靜公開放閃丈夫秦昊,睽違兩年回到台灣,也會把握時間和家人相處,未來會不會演戲,會看劇本再做決定。

文章來源:TVBS新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