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除皺
 
皺紋,是自古以來令人傷透腦筋的問題。
分享到微博
 
皺紋,是自古以來令人傷透腦筋的問題。人類為了要改善及對抗它,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各色各樣、五花八門的改善方法,但卻常常令人大失所望。


皺紋一般可分為靜態及動態皺紋兩種。動態皺紋,平常不明顯,只有在做表情時才出現。這種可以打肉毒桿菌來改善,效果一般都很顯著。


當一個人的皮膚老化現象越來越嚴重時就會出現靜態皺紋,也就是說沒有做表情時就已經有皺紋,像這種就沒有辦法借助肉毒桿菌來改善了。傳統的改善方法就是拉皮,名副其實必須把皮切開拉緊,才能達到效果,才能把皺紋拉平,但最後往往都拉出「面具臉」來。


近年來流行的除皺方法有很多種,如:羽毛拉皮、線條拉皮及內視鏡除皺等等,各有各的好處及壞處,就以內視鏡除皺來講,它的接受度也不亞於其他方法,因為它只需要在頭皮髮際內打開幾個小切口,就可以撫平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鼻樑橫紋、法令紋甚至嘴角紋等等,可謂一舉數得,持久性亦較佳,是比較一勞永逸的方法。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