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窈窕!
水刀抽脂帶你遇見夏日輕盈曲線
 
擁有曼妙的身材是所有女性共同的夢想,然而坊間各式的減肥方法只是縮小脂肪細胞體積,或是改變脂肪分布位置,復胖機率極高,許多女性往往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效果。
分享到微博
 
擁有曼妙的身材是所有女性共同的夢想,然而坊間各式的減肥方法只是縮小脂肪細胞體積,或是改變脂肪分布位置,復胖機率極高,許多女性往往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效果。而抽脂手術是將脂肪細胞移除,只要配合適當的運動與飲食控制,復胖機率較低;目前革命性的水刀抽脂術,改良的過往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大幅縮短病患的恢復期,降低副作用,使抽脂變得輕鬆簡單。

 
傳統抽脂手術風險高


傳統抽脂其實就是使用金屬管,深入皮下組織,將皮下脂肪吸出,之後再穿塑身衣將空洞壓扁,達到雕塑目的。傳統抽脂手術必須全身麻醉,手術出血量大,瘀青時間較久,且術後肌膚易凹凸不平,恢復期長,甚至有脂肪栓塞的危險,令人卻步!

 
水刀抽脂輕鬆無負擔


水刀抽脂是來自德國的革命性塑身技術,運用高壓水流,讓水以霧狀方式噴出,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以水壓打碎脂肪組織,由於水的力量「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和傳統抽脂手術相比,術後腫脹程度小、傷口小、恢復快,效果立即可見,很多愛美的上班族甚至能利用午休時間來接受手術,下午照樣能回辦公室上班,是非常安全的手術。
 

脂肪任你雕,水刀抽脂想瘦哪就瘦哪


許多女性拼命運動、節食想瘦身,卻往往還是瘦不下來,惱人的蝴蝶袖、小腹、大象腿等,卻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消失,因此,水刀抽脂就是針對這些局部惱人的脂肪進行雕塑,像是腰部、大腿、小腿、臀部、腹部、背部、手臂、副乳、男性女乳症等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都適合進行水刀抽脂手術。


諮詢醫師:嘉義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黃維超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