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肚的最佳解決辦法
談男性腹部抽脂
 
妳是否發現男友或老公的腹部,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久,越來越大且不受控制?其實現在已有很好的整形方法,可以快速的改善這惱人的鮪魚肚了。
分享到微博
 
妳是否發現男友或老公的腹部,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久,越來越大且不受控制?其實現在已有很好的整形方法,可以快速的改善這惱人的鮪魚肚了。


男性身體的代謝速率,由青春期開始漸漸增加,到了二十五歲左右,達到巔峰。年紀過了二十五歲之後,所有新陳代謝就會減慢,各種老化的現象也會出現,身體的脂肪也會漸漸累積。加上年紀漸長,各種交際應酬之需,與飲食作息不正常,慢慢的鮪魚肚就不知不覺得跑出來了,原本結實的六塊腹肌,也早就團結成一塊了。如果想要以運動,節食來減肥,卻會發現,腹部的脂肪就是不動如山。這時如果想快速的恢復結實的腹部時,其實可以借助整形的方法,就可以達到。


分析男性的鮪魚肚與女性腹部脂肪的累積,其實有很大的不同。女性腹部脂肪的累積,多處在肚臍之下的小腹,並且女性有較多的皮下脂肪。此外,若是曾經懷孕生子的女性,肚皮曾因懷孕而撐得較鬆,所以也有皮膚下垂的問題。男性的腹部則不同,男性腹部的脂肪,通常位在肚臍周圍,與側腰部的累積,這就是大家俗稱的啤酒肚或鮪魚肚。

我們可以運用整形抽脂的方法,將累積在男性鮪魚肚的皮下脂肪作抽吸,以達到瘦腰圍的目的。手術前,醫師會評估病人各個位置的脂肪厚度,以決定哪些部位需要做抽脂,並且做上記號。通常抽脂的範圍包括肚臍周圍,下腹部與側腰部。手術時,醫師先打入局部麻醉劑與止血劑,這可以使手術於無痛中進行,同時又可有效降低出血量。然後視抽脂範圍,會開三至五個小傷口,作為抽脂管的出入口。再來便開始抽脂了,醫師除了將脂肪抽出之外,還要同時做身體的雕塑,因為並非把脂肪完全抽出才會好看,因為抽得過多,反而會造成局部凹陷或皮膚不平整,這樣就適得其反了。


手術後,腹部與側腰部會有局部腫脹與瘀血,於一至二周會漸漸吸收。手術後一個月左右,抽脂的效果就會越來越明顯,原本的鮪魚肚就會消下去,而原先緊繃的褲頭,久會感到明顯的鬆了。如果有運動習慣的男士,在腹肌用力時,也可以見到久違的腹肌。術後兩個月達到最終效果,這樣就可以甩開惱人的鮪魚肚了。


其實男性的皮膚會比女性更厚,而且肚皮也不會因懷孕而鬆弛,所以術後比較少凹凸不平的狀況產生,也不需擔心抽脂後皮膚下垂。

另外,男性腹部抽脂常常還附帶一份驚喜,主要是將下腹抽脂之後,原先有部分被包埋的陰莖,就可以顯露出來,看起來就會比抽脂之前更長,更能抬頭挺胸,可謂一舉兩得!不過在此必須提醒的,就是男性的鮪魚肚,也有一部分是腹腔內脂肪所造成,因此抽脂後,仍需以飲食運動持續減重,減少腹內脂肪的累積,這樣才會使抽脂的效果更加明顯與持久!

案例敘述

這些是典型啤酒肚的案例,這樣的案例通常因為飲食習慣及生活習慣而形成,並非是肥胖所造成,所以就算減肥到一定的程度後,就會發現腹內脂肪無法去除,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抽脂手術。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