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整形焦點
狐臭、蝴蝶袖、腋毛
 
一到夏秋季節最能展現青春活力的無袖上衣、運動背心紛紛出籠,連帶的手臂也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
分享到微博
 
一到夏秋季節最能展現青春活力的無袖上衣、運動背心紛紛出籠,連帶的手臂也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手臂線條最大的困擾首推上臂內側鬆弛,也就是俗稱的蝴蝶 袖,不但無法展現青春活力反而有種上了年紀的感覺,除此之外,狐臭、腋毛帶來的異味困擾更是令人無法接受,因此,一到夏季美容手術明顯增加的項目首推蝴蝶 袖、狐臭、除毛等。


治療狐臭與蝴蝶袖都可以採用局部抽脂的方式獲得立即的改善,手術前只須施打局部麻醉針,並利用抽脂方式抽走多餘脂肪或製造異味的腺體,手術時間只須1~2 個鐘頭,術後病人只須休息1~3天就可正常上班,效果也算明確,算是十分方便的手術。


只是狐臭問題也常因濃密腋毛而加重,所以安排手術同時可以先進行除毛療程,因為不論何種除毛儀器,都須治療3~4次以上,效果才會完整,而且每次治療間 隔,須配合毛髮生長期須約1~2個月,所以整個療程下來至少3個月以上。依照筆者經驗,處理腋下困擾最好先作一次除毛治療,七天之後,再進行狐臭手術,術 後一個月剛好可以進行第二次除毛治療,這麼一來只須30天左右就可輕鬆達到50%以上的治療效果。


另外,治療蝴蝶袖的局部抽脂手術後也可以另外搭配肉毒桿菌注射,消除肌肉肥大形成的粗壯現象,通常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肩膀、手臂線條變得更修長更 纖細了,穿起削肩無袖衣款更顯俏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