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卸妝後也很漂亮
 
妳害怕在鏡子面前卸妝嘛!?整形達人告訴妳最新的"飄柔"技術,讓您從眼部到唇部即使卸了妝也有好氣色呢!
分享到微博
 
妳害怕在鏡子面前卸妝嘛!?整形達人告訴妳最新的"飄柔"技術,讓您從眼部到唇部即使卸了妝也有好氣色呢!


(1)頂級手工3D立體眼線

頂級手工3D立體眼線於由法朵國際技術總監 柯雯老師研發獨家手法,將眼線藏在睫毛最根部,閉起眼睛也看不見線條,且只需短短10分鐘,立即可以達到調整眼神及眼型,擁有戴了角膜變色片的放大效果,睫毛視覺上也立刻變的濃密,眼睛深邃有神,想要像韓劇女主角素顏也美麗?!繡了隱形眼線,從此可以放心當個素顏美女,再也不怕在另一半面前卸妝了。

※素顏美人10分鐘養成

‧不痛、不紅不腫,操作過程只需10分鐘。
‧手法輕柔,不需修復期,可以立即上妝,適合午休美容。
‧不暈開不變色眼睛立即深邃有精神。


(2)時尚繡裸唇


2009年由法朵國際團隊研發【自然粉飾乳】奈米級植物性繡唇色乳,繡完立即粉嫩自然,不必再像傳統紋唇必須經歷一個禮拜的大紅唇,脫痂後才能顯現自然唇色。只需要30分鐘,一輩子擁有誘人粉嫩蜜唇。韓劇刮起一陣裸唇風潮,黑唇紫唇總是煩惱不能擦淺色唇蜜,害怕口紅脫妝,但繡了裸唇,就算不化妝,皮膚也顯得白皙、氣色紅潤哦!!

※黑唇救星,一輩子擁有誘人粉嫩蜜唇

‧不論黑唇、紫唇、遺傳或抽菸、色素沉澱。
‧精確調整完美唇型比例,立體自然。
‧不需再擦口紅、如嬰兒般粉嫩唇色。
‧為了健康著想不必冒著可能使用到含重金屬的口紅。
‧游泳、泡湯不擔心口紅掉色。

(3)頂級手工飄柔眉


2010年由【法朵國際】最新發表飄眉進階技術『頂級手工飄柔眉』只需15-20分鐘即可完成,獨創飄柔手法創造多層次毛流感,根根分明彷彿自己原生眉毛般自然,擺脫傳統紋眉繡眉呈現片狀、色塊、會變色等缺點。

※根根分明,彷彿自己原生眉毛般自然

‧操作過程只需15-20分鐘。
‧手法輕柔,不需修復期,可以立即上妝,適合午休美容。
‧不暈開、不變色。


最新~獨家研發─飄柔植眉、植睫


依原生毛髮的條件,予以活化滋養,使休息中的毛囊再次啟動生長開關。獨家研發純植物配方滋養液,完全不含藥,絕無副作用,能修補受損及供應毛髮生長時所需養分,並強化組織結構,使原本稀疏受損的睫毛與眉毛變得更加濃密自然健康。飄柔植眉與植睫後,使原生眉、睫的濃度、密度、長度均達到50~80%,毛髮將跟隨您一輩子,這些新長出的毛髮一樣會有新陳代謝,與生長週期,是永久天然的毛髮,輕鬆擁有濃眉與俏睫很簡單。


操作方式:架構於紋繡原理,能增加毛髮生長時所需養分,使原本稀疏受損的睫毛與眉毛變得更加濃密自然健康。


本商品已委請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證體系許可實驗室,不含藥品、不含類固醇、不含荷爾蒙、不含生長激素、不含重金屬。


作用原理:透過獨家手法將滋養液帶入毛囊。


最新技術,明星也熱愛


藝人胡嘉愛說,我原本睫毛很短,加上之前喜歡種睫毛,導致毛囊受損,做了飄柔植睫後,現在我的睫毛變得更濃密更長而且很健康~真的很開心,使用它之後,長出來的睫毛真的特別的濃密,特別的粗,也特別的黑,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現在的這些睫毛都是我自己的,然後就是輕輕刷兩下就可以出門了。



內容提供:
法朵國際時尚美學苑
柯雯老師 & CHERRY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