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妝花了怎麼辦?!
誰說美女一定要天生麗質 心機素顏美女等妳加入
 
偷偷告訴妳變美的秘密 讓妳化妝、卸妝看不出差在哪裡?
分享到微博
 
偷偷告訴妳變美的秘密 讓妳化妝、卸妝看不出差在哪裡?


不少讀者常常回函向小編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妝容持久、不脫妝,尤其眼妝是臉部彩妝的重點部位,即使有高深的彩妝功力,終究敵不過下雨及皮膚出油的困擾,畫一百遍也不滿意的眉型、紋眉失敗的陰霾、暈開的眼線、誇張的假睫毛等,此時也許素顏是妳另一個聰明的選擇…,因此小編特別向時尚藝能界美麗推手「恩典時尚美學館總監-Grace」請教見解。


堅持要100+1分的完美


Grace老師分享自己的美學概念『以前我替許多的藝人做彩妝造型,但後來發現,這些彩妝造型都是短暫、片刻的,只要下了台、卸了妝,完美的大眼及娃娃妝容瞬間消失不見。如果只靠著化妝來強調自信,並非是永久,Grace老師希望能靠自己的美學經驗,將永恆的美麗留住。』


無痕眼線美麗乍現


妳總是努力睜開雙眼,但總是被朋友笑沒睡飽嗎?
無痕眼線解決妳每天化妝的困擾,讓忙碌的妳每天多睡半小時


Grace老師表示「無痕眼線」,是做在內眼瞼處,也就是化妝時內眼線的位置,超細緻的手法,做完後自然看不出痕跡,眼睛瞬間明亮有神,更重要得是,以後出門可以不用再畫眼線,亦不需擔心眼線暈開,讓妳成為桃花指數100%電眼美女!


打造電眼甜心祕密的魔法


Grace老師表示,現今環境汙染、彩妝、壓力、…等因素都有可能導致睫毛、眉毛受損,一但受損就會產生容易斷裂,脫落、變短、失去光澤、細軟、甚至提早老化的現象。「恩典蘊睫、蘊眉」的技術,可以持續滋養睫、眉毛,這不是紋眉,不是繡眉,更不接種睫毛,而是透過不斷給予睫、眉滋養,因此更健康讓睫毛、眉毛奇蹟似的一天比一天濃密。

藝人一致推薦:


新銳設計師Enzo Lin:「眼睛為靈魂之窗,睫毛、眉毛更可謂為時尚靈魂之窗,你可以沒有柏金包,但你絕對不能沒有與奧黛莉赫本相同的濃密配件,睫毛與眉毛!」相當重視眼部魅力的Enzo,看過很多目前光鮮亮麗的藝人與Model,一旦素顏就變得無神、空洞,因此,在見識Grace的技術後,他決定,把Grace推薦給他身旁所有的女性。




內容提供:
恩典時尚美學館總監
蘇富美Grace Su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