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仿真高科技假髮技術
幫您打造專屬髮粧
 
韓國近日明星紛紛帶上假髮,展現不同的明星魅力,像成宥利、李多海、朴信惠、尹勝雅等女星就被曝戴假髮的模樣成為熱議的話題,她們有的因電視劇角色、有的為寫真戴上假髮,展現了與平時完全不同的形象引人注目。
分享到微博
 
時尚、搭配、功能性於一身的流行之選!


韓國近日明星紛紛帶上假髮,展現不同的明星魅力,像成宥利、李多海、朴信惠、尹勝雅等女星就被曝戴假髮的模樣成為熱議的話題,她們有的因電視劇角色、有的為寫真戴上假髮,展現了與平時完全不同的形象引人注目。在韓國帶上一頂假髮已經是全民運動了,因為新一代的假髮除了仿真技術外更已經是許多流行人士拿來搭配造型的必要產品。


遮住絲絲白髮您不需要靠染髮了


根據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諮詢師Rita指出,現在來假髮中心諮詢的消費者中有70%的人是為了遮掩白髮而來,因為現代人壓力大,許多人在年輕時就已經有一些白頭髮產生,雖然可以用染髮劑來解決,但是長期使用是對頭皮以及身體造成損害的,所以局部假髮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式,讓您不傷身又有一頭美髮。

日韓現正流行 "玩" 假髮


新一代的仿真高科技假髮,已經跳脫出大家對於假髮的刻板印象,看看現在日韓明星與街頭的年輕人們都已經利用假髮來美化自己,如此既可省去做頭髮造型的時間,更可以利用不同的假髮來呈現不同的風貌,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諮詢師Rita告訴我們,許多顧客來這都是一次購買好幾頂假髮,每次要出席重要場合就來這裡佩戴與造型,等於是做一般頭髮沙龍一樣,但是不需要像一般沙龍很早就要來報到,免去了複雜的造型程序,節省許多寶貴的時間。

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Rita最後強調其實假髮在不同的場合有著不同的意義,在醫療上它可以為作化療患者或是禿頭患者提供另外一個層面的保護,在造型上它其實是一種造型配件,使用者可以依據不同場合的聚會做出合宜的造型,這也是現在強調『髮粧』真正的意義吧,所以,今天想來個俏麗短髮造型,明天想換個長髮飄逸的氣質造型,可以考慮以假髮來做不同的搭配喔!

植髮手術與佩戴假髮到底哪個適合你?


森雀髮粧頂級假髮中心Neal表示,早期的假髮因為材質不透氣所以容易使佩戴的消費者有頭皮發炎的狀況,所以大都是用植髮手術來改善,不過,植髮手術對於怕痛的男性是一個挑戰,而且植髮手術也有它的可能風險與毛髮存活率的問題,況且費用動輒10幾萬,不過Neal告訴我們,新一代的仿真醫療用假髮已經改善早期假髮的問題了,不但透氣舒適,還可以隨者佩戴者的造型或臉型做修飾,無論長髮、短髮或捲髮都可以馬上擁有,而且仿真與特殊固定的方式,讓您幾乎忘了自己是有帶假髮的。



內容提供:
森雀髮粧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