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大熱門
脂肪補出青春貴婦臉
 
自體脂肪移植有其先天上的限制,及後天的不同適用狀況,因此應選擇有信譽且專業的醫師諮詢,如此才能安心接受治療,追求美麗仍須以健康安全為根本。
分享到微博
 
新一代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術


BABY的嬌嫩Q彈雙頰,緊繃零毛孔的細緻膚質讓人欣羨,填充式的微整型大行其道,追求的正是這樣的青春與零瑕疵,玻尿酸填補臉上缺陷,為熱門的微整型項目,但以C.C.數計價,以及人體吸收率快速,每半年需補打,所費不貲,較大部位填補的高額代價,更不是一般人能負擔,因此「自體脂肪移植」成了101年的熱門選擇,移植的脂肪存活就變成自己的,不需定期施打補充,更是其最大優點。


醫學日新月異,醫學美容更因市場需求而蓬勃發展,臉部的注射填充微整型發展更加完善,缺哪裡補哪裡,一針注射就搞定,讓人對填充式注射美容接受度高,也更勇於嘗試。但鑑於便宜的填充品充斥高風險,而安全的填充物卻價格高的令人咋舌,且非一勞永逸。「自體脂肪移植」成了許多人的首選,加上移植脂肪的技術進步,脂肪存活率提高,還可移除身體堆積較多脂肪的部位,收體雕修型之效,可謂「摸蛤兼洗褲」一舉兩得。


自己的最好 填補脂肪低風險


自體脂肪移植「取之於自己,用之於自己」,不需擔心排斥感染的問題,移植後無法存活的組織會自然被身體吸收代謝,不需擔心體內多出不自然的外來物。對於較大部位的填充,如臉頰、胸部等,也讓人較為放心。自體脂肪多取於易儲存的的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部位,正是身體贅肉「易積難甩的」區域。許多人選擇抽脂或雷射溶脂來和這些游泳圈、大象腿說掰掰,抽出的脂肪還可再利用它,成了最自然的注射填充物,適用臉部多部位的填補,可讓臉蛋與身材同時恢復年輕時的線條與「ㄉㄨㄞ ㄉㄨㄞ」。


補足流失的組織空間,膨滿肌膚彈到爆


年輕時肌膚的膠原蛋白充足,年齡增長後,因為老化因素而逐漸流失,外在環境的刺激也會傷害膠原蛋白的增生,因此肌膚皮下的空間逐漸產生,支撐力受到破壞,自然逐日鬆弛以致於鬆垮,這時該考慮的不僅僅只有改善鬆弛或皺紋的皮膚緊實手術,因為肌膚拉提緊緻,內部原有的體積不足,還是會有過於凹陷的問題,體積的填充才是根本的問題;將肌膚內流失組織的空間補滿,皮膚自然膨彈繃緊,此時以內部彈潤豐厚為基礎,外部的皮膚才能拉緊平滑,毛孔自然隱形,壓下瞬間回彈的QQ肌,才能成為真正的年輕肌膚,讓人猜不出真實的年齡。


自體脂肪調整胸型找回自信,乳癌患者也受惠


另外東方女性常因先天胸部發育不全,或因懷孕哺乳造成萎縮下垂,也可藉著自體脂肪的移植來重展傲人自信,對於因乳癌手術而需重建者也有幫助,因乳癌患者手術治療後,需輔助放射性化療,皮膚易出現疼痛、水腫、纖維化、脂肪壞死等重嚴度不同的併發症,這時使用義乳植入重建手術,容易加重併發症,嚴重會造成重建手術失敗,這時脂肪填補可以改善一些併發症,也可改善組織萎縮或凹陷。另外也可用於左右乳明顯大小差異或不對稱的患者,也適用於調整已植入義乳而對大小或形狀不滿意的患者。


「蘋果肌」=「好命的名媛貴婦」


臉頰凹垮真歹命、眼眶塌陷好老氣,明顯淚溝沒精神,深刻法令紋難相處,下陷的太陽穴沒福氣,不管是先天或後天造成,這些面相上的缺點,都是讓桃花不上門的原因。「全臉的修補」則成了特優的桃花美女打造術,如選擇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費用昂貴,且定期吸收後被恢復原形,得不斷注射填補,讓人不敢輕易嘗試。而自體脂肪則可一次取用後,注射想改善的多個部位,將臉部曲線微調至最適合五官的黃金比例,剩餘的脂肪妥善保存,一年內還可回填被吸收而產生不足的區位。移植的脂肪組織存活後變成自己的,就不需定期施打,更不用擔心哪裡被吸收造成臉部不平衡。

自體脂肪移植有其先天上的限制,及後天的不同適用狀況,因此應選擇有信譽且專業的醫師諮詢,如此才能安心接受治療,追求美麗仍須以健康安全為根本。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