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假睫毛
打造頂級名模的翹睫毛
 
樂基兒、桂綸美、李心潔,這些頂級名模女星,即使素顏被拍,風采一樣閃耀迷人,密訣就在於她們都有一對捲翹的睫毛,不必靠假睫毛撐場面。讓北、中、南三位專業醫師告訴妳,如何擁有如頂級名模的真睫毛。
分享到微博
 
樂基兒、桂綸美、李心潔,這些頂級名模女星,即使素顏被拍,風采一樣閃耀迷人,密訣就在於她們都有一對捲翹的睫毛,不必靠假睫毛撐場面。讓北、中、南三位專業醫師告訴妳,如何擁有如頂級名模的真睫毛。

一個女性是不是正妹,是從眼睛決勝負


知名的彩妝大師游絲棋,在出席一場FDA醫療級睫毛生長液的記者會中指出,妝是底妝外最花時間的部份,就是因為眼睛可以決定女性的美麗與否。對於對輕熟女、熟女來說,不要太誇張,像天生睫毛的妝感,最能帶來自然、年輕的感受。」


為什麼長睫毛,會變得如此重要?這是因為如果睫毛有「存在感」,有濃密效果時,可以有放大眼睛、加強輪廓的效果, 當輪廓立體後,臉會看起來比較小。


現在的女性,都在追求「美魔女」風潮,希望本人比原來的年齡看起來更年輕,那麼更不能忽略睫毛的長度,因為睫毛濃密,眼神就不會有疲憊感,無形中就會帶來年輕感。


黏、撕假睫毛, 眼皮易鬆弛、老化


高雄的整形外科徐永昌醫師,就表示「 眼睛漂不漂亮,跟睫毛很有關係,即使是眼線畫得再漂亮,也很難取代睫毛的重要性,因為眼線是平面的,睫毛是立體的。漂亮的睫毛,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柔和,眼神也會比較深邃、迷人,感覺比較有吸引力。」


很多輕熟女,因為睫毛較稀疏,常必需借助假睫毛來增加睫毛的濃度,經常是出門前,就得花很多時間在黏假睫毛上,不但很麻煩,而且還會讓眼周皮膚老得更快。這是因為眼皮是人體最薄、最精密的一層皮膚,常常黏、撕假睫毛,時間一久,也會讓眼周皮膚變得比較過敏、水腫,眼皮也會因拉扯變得較容易鬆弛、老化,傷害還蠻大的。


掉得多、長得慢,熟女睫毛拉警報


台北專攻醫美的劉思慧醫師,也說,「只要是熟女,一定都有睫毛掉得多、長得慢,感覺睫毛愈來愈少的煩惱,像我自己也是一樣,睫毛的濃密度跟以前不能比。連要種睫毛,都會有些地方,找不到足夠的真睫毛可以種假的睫毛,更何況『種睫毛』會讓真睫毛掉得更快,所以,我後來也放棄種睫毛。」以前,台灣還沒有FDA醫療級睫毛生長液時,她到國外時,就會特地帶回來使用。


FDA醫療級睫毛生長液的原理,就在於延長生長期,讓處於生長期的睫毛變多變長,當該掉的睫毛沒有掉,正在長的睫毛,就會變多,有機會長得更長,看起來比較濃密。最重要的是,要持續使用四到五周,就會感覺得到睫毛濃密度不一樣,上、下睫毛的線條會比較明顯,二個月後睫毛即會有顯著成長。


睫毛太短太稀疏, 女神風采盡失


彰化的皮膚科黃勇學醫師,也特別指出,「現在很多節目,都會有女明星卸妝的單元,很多螢幕上漂漂亮亮的女明星,皮膚都非常好,五官也很標緻,但一卸掉眼睛上的假睫毛跟睫毛膏,馬上會看起來兩眼無神,女神風采盡失,就是因為她們本身的睫毛太短太稀疏,可見得睫毛對於女性的素顏好看與否,佔多麼重要的地位。」


而FDA醫療級睫毛生長液,最大的特點,就是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自己的真睫毛有機會長得更好,讓眼睛因睫毛的改變而變得好看、有精神。許多覺得黏假睫毛、種睫毛很麻煩、傷睫毛,又想擁有美麗素顏的輕熟女、熟女,也會想要嘗試。

每晚一次,變身電眼女神


髮型師Freya的睫毛,不算稀少,但是天生比較細軟,沒有「存在感」,不化妝時,眼睛會看起來大而無神。


最近,Freya每天睡前在上睫毛的根部,擦一次FDA醫療級睫毛生長液後,剛開始只是發現有一些新生的睫毛,過了六週後,也可以看得出來,連沒擦FDA醫療級睫毛生長液的下睫毛,都有比較長,原來是擦在上睫毛根部的醫療級睫毛生長液,閉眼時,也會沾到下睫毛的根部。


現在即使是素顏,Freya的睫毛也有名模般的濃密度,讓眼睛看起來大而明亮。上班前,只要稍微刷一下睫毛膏,就有電眼的妝效,也不必再依賴假睫毛、種睫毛來充場面了。


諮詢醫師:徐永昌醫師、劉思慧醫師、黃勇學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