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
乳房不留疤痕,展現自然圓順的美麗乳型
 
不可諱言,胸部是女性魔鬼身材的一大重點,也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之一。
分享到微博
 
不可諱言,胸部是女性魔鬼身材的一大重點,也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之一。擁有美好的胸型,不但自己賞心悅目、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更能增添自信與吸引力!一種全新、不同於傳統手法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可以讓天生胸部不夠豐滿有型的妳,重新再造渾圓美麗乳型。


在醫美技術不斷進步的今天,儘管隆乳手術已愈來愈純熟精進,但卻有人隆乳後展現的是成功傲人的美麗乳型,有人同樣花了錢、捱了疼痛,呈現出來的乳型卻無法盡如人意。其中最大的關鍵,很可能是妳找錯了醫師,而且沒有使用最先進的內視鏡手術所致!

內視鏡與傳統手術大不同


隆乳有不同的層次與切口,黃正熙醫師指出,傳統隆乳手術與先進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有沒有使用「內視鏡」!傳統手術因為不靠內視鏡,只靠一種特殊的剝離器,從胸大肌的部位把要放置水袋(義乳)的口袋剝離出來。在剝離的過程中,必須要靠手的感覺,去剝離出一個放置義乳的口袋;而在置入水袋前,確定有無徹底止血非常重要,完善的止血才能減少術後水袋周圍的血腫。「用剝離器深入到身體肌肉裡,很難做到完善的止血,因此得靠打止血劑來減少出血,這過程中如果剝離器不慎勾到小血管,也只能靠壓迫來止血!」黃正熙醫師說,止血不夠徹底時,很容易造成日後莢膜巒縮的情況,而內視鏡隆乳,就能達到完全止血的境地,因為是在攝影鏡頭的輔助之下,清晰地看見義乳口袋內的一切狀況,因此可以做到所有的出血點都能夠確切地止血。術後抗莢膜巒縮情況很輕微,乳房的柔軟度也大為提升,滿意度相當高!


內視鏡手術能確實地做好止血


以往傳統的隆乳方式,因為是盲目地去剝離出要放置水袋的口袋,卻常因為剝離的範圍無法控制得很精準,有時會剝離得過大,遠比不上利用內視鏡,能清清楚楚看到手術時的區域,每一根小血管都被確實地止血。而放入的義乳若是平滑面材質,莢膜巒縮情況也會較為嚴重!最新的水袋有絨毛面材質,具有抗莢膜巒縮功能,能使術後乳房呈現好看的水滴狀,那就是因為內視鏡可以將胸部肌肉的層次剝得很好,乳房旁邊的組織也能很快長入絨毛間隙,快速固定水袋的位置。


絨毛面水袋不易攣縮、與組織貼合良好


一般水袋可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兩種,平滑面只要是靠術後的長期按摩,可以保持乳房柔軟自然;而內視鏡手術後的止血效果好,放入絨毛面的水袋,較不容易引起莢膜攣縮的後遺症,因此也就不用長期按摩來保持乳房柔軟。「術後的乳房按摩常造成病人不舒適,使用絨毛面水袋能減輕此情況,對於術後照護與恢復也較為輕鬆。」黃正熙醫師說,絨毛面的水袋易與四周的組織黏合,初期乳房形狀雖會有往下垂之感,但之後就能逐漸穩定,呈現平順圓滑的質感。

慎選真正的「內視鏡隆乳手術」


醫美市場競爭激烈,坊間美容診所無數,標榜「內視鏡隆乳手術」的也不計其數。到底這些院所真的都使用內視鏡手術嗎?為了維護自身的權益,消費者在執行手術前,一定要與診所簽訂一份醫療契約,看清楚契約內容是否為內視鏡隆乳手術、使用的儀器是不是內視鏡⋯⋯等,比菲利國際美學診所總裁侯聿菲表示:「許多不肖業者,常會跟消費者收內視鏡的費用,實際上卻以傳統手術在做!」總裁說,因為一部內視鏡儀器的費用造價很高,不是所有診所都投資得起,卻打著「內視鏡」的名號欺騙消費者,造成消費者的莫大損失。因此,她建議所有女性,心動前還是要先弄清楚,才不會花了錢卻得不到應有的品質!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