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前 “出清”脂肪大作戰
歐萃學 消滅脂肪的救世主
 
天氣漸暖,春光撩人,展露女性身形凹凸有緻曼妙曲線的季節又悄來臨了!!!!
分享到微博
 
天氣漸暖,春光撩人,展露女性身形凹凸有緻曼妙曲線的季節又悄來臨了!!!! 但根據統計80%以上的女生們經過冬季放縱生活後,卸下厚重禦寒並遮掩身材的衣物時,才驚覺身上被藏著一層層可怕的贅肉,尤其以腹、腰、臀、腿四個部位最為明顯。今夏不用再擔心,肉肉被人一覽無遺!就讓目前市場上最夯的消脂救世主-全新非侵入式UltraShape歐萃學(俗稱標靶震波溶脂)與妳一起fight!出清身上多餘的脂肪,讓妳美麗迎接夏天的到來。


專打腹腰臀腿頑固脂肪,UltraShape 歐萃學科技,雕塑完美體態


女性追求完美體態,已不再只是「瘦」而已,穠纖合度擁有令人羨慕的S曲線,是現代人追求健康美麗體態的最高境界!不過要達到勻稱體態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無論如何努力的少吃多運動,卻還是無法擺脫惱人的「局部肥胖」。近來,不少愛美人士求助醫美體雕療程來修飾曲線。以時下相當熱門的UltraShape歐萃學科技來說,屬於非侵入的標靶式體外溶脂,無須開刀、作用原理安全性高,採用動力聚焦超音波,並搭配3D脂肪影像定位追蹤,如同GPS導航系統一般,能精準震碎皮下震碎脂肪細胞,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目標,依據國外臨床統計,平均可以減少3.5~6.3公分之間,尤其針對腰腹、大腿頑固等部位的贅肉。

三次療程,變身S號美女


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院長表示,UltraShape歐萃學科技,是以動力聚焦超音波(VDF, Vertical Dynamic Focused Ultrasound)方式,穩定的針對皮下1.5-1.0-0.7公分,三個不同深度脂肪層,直接將脂肪細胞震碎。由於採用脈衝式的非熱能機械波形,在溶脂過程中,表皮與組織溫度不會增加,不致發生燙傷意外,也不影響周圍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是經過科學與臨床研究,能以非侵入的方式破壞脂肪細胞的體雕技術,對於想要安全塑身的民眾來說,是一項非常理想的新選擇。在治療過程中運用特有的動態3D脂肪定位追蹤系統,透過即時影像精準定位,只對脂肪細胞作用,被震碎的脂肪細胞會透過淋巴系統代謝。經過3次療程,每次間隔兩週,就能讓治療部位平均改變3.95公分(註1),被震碎的脂肪細胞在2∼4週內,會由人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因此每次術後約10至14天就能看到治療部位脂肪厚度改變,一個月內就能輕鬆擁有曼妙S曲線。


(註1)Body Contouring by Non-invasive Transdermal Focused Ultrasound Lasers in Surgery and Medicine 39:315–323 (2007)

體外溶脂、雕塑身形、改善橘皮同時到位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外科診所執行長鄭孝威醫師表示, UltraShape歐萃學科技,是衛署核准從體外溶脂的技術,它可以不動刀,非侵入式的直接從體外震碎脂肪細胞,很安全地將你身上特定部位的脂肪溶解,由於採用特殊頻率的非熱能、脈衝式的聚焦超音波,只破壞脂肪,不傷害其他組織,因此不會有疼痛感及不舒適感,術後也不會瘀青紅腫,UltraShape的聚焦超音波擁有兩個美國專利字號,是相當受到整外醫師歡迎的體型微整新技術。另外,UltraShape是採用雙探頭設計,以動力聚焦超音波探頭VDF破壞脂肪細胞,再以真空電波拉皮探頭RF-Vac緊實肌膚並同時促進淋巴循環,改善橘皮組織等問題。一次改善身上多餘的脂肪,雕塑身形、緊緻皮膚、撫平橘皮組織,單次療程就能達到多重效果。


術後無須照護,方便不麻煩


UltraShape歐萃學科技,運用非熱能、非侵入式的技術,與其他技術相比,可避免傷口紅腫、燙傷或術後不適,且治療過程不需敷用麻醉藥或口服藥物。


且因無需術後恢復期,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也不需要再進行任何後續照護。不過,鄭孝威醫師也提醒,因治療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需透過身體自然代謝,所以術後記得要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2000cc以上,能增加代謝速率讓溶脂成效快速呈現,想要維持理想的術後體態,仍需從生活型態與飲食習慣下手,千萬別放心的大吃大喝,脂肪可是會重新上身的。



諮詢醫師:鄭孝威醫師、曾忠仁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