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標靶電波
為肌膚買保險 青春保值返嫩肌
 
醫美進步,造福了眾多女性,讓許多人因此增添自信、美麗加分,活在永遠的青春中。
分享到微博
 
醫美進步,造福了眾多女性,讓許多人因此增添自信、美麗加分,活在永遠的青春中。可是想要藉著醫美,成為現今的「無齡時代」中的領頭羊,走在保養潮流前端,不只需要當個美魔女,還要成為無齡美女!而4D標靶電波像標靶一樣,針對不同的老化,治療探頭有深度和強度的調整。不想要讓肌膚顯出老化、有衰老的跡象跑出來的機會,就讓4D標靶電波幫你存下青春,打造緊緻的美肌永不敗。


精準刺激膠原蛋白 老化無所遁形


王惠民醫師表示,年輕且健康的皮膚中,因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於皮下扮演支撐皮膚的角色,膠原蛋白纖維豐富有彈性,讓皮膚呈現光滑緊緻、水嫩Q彈沒有皺紋的光滑膚感。但肌膚經過歲月和生活習慣的摧殘,肌膚真皮層結構中的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使得肌膚組織唱空城,自然開始坍塌,這時,失去膠原蛋白的肌膚就會失去彈性、鬆弛,皺紋開始蔓延臉龐,使人看起來消瘦、肌膚鬆垮,青春氣息也逐漸逝去。


王醫師表示這時候可以仰賴4D標靶電波,利用探頭所釋放出的電波熱能,直接進入肌膚深層,如同導彈系統一般,將電波能量在到達真皮的瞬間從探頭的尖端釋放,直接將能量完整注入真皮層,做最精準的治療,進而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化,因此帶動膠原蛋白生成,膠原蛋白生成後,就會擔任起肌膚基底的支架,如同房屋的基底一般,紮實肌膚的構造,拉緊肌膚,就能撫平皺紋,同時緊實輪廓曲線,拉提回春。

雙探頭分層抗老 幾歲你決定!


王醫師表示,想要藉由醫美有很好的回春效果,就要針對自己的情況向醫師諮詢,才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美療程。4D標靶電波非常適合治療老化,是因其可針對不同的老化程度精準的治療。如針對初老症狀,4D標靶電波使用無侵入式的基底探頭,可以改善初老症的皮膚粗糙、毛孔粗大,增加肌膚彈性。另外,由於探頭的機能性高,能專一性的針對淺層的病灶做改善,例如像是骨凸起伏多的眼周,基底探頭能貼合眼周肌膚,幫助細紋的淡化。


至於較大程度的老化症狀,王醫師說,標靶探頭所使用的標靶探頭則是可深入真皮層中膠原蛋白流失處,針對較大程度的老化治療,探頭有四段深度:0.5、0.8、1.5、2.0mm,可以依據治療深度需求及皮膚的厚薄程度做調整,廣泛的治療由淺層到深層的老化現象,全面改善更深的皺紋還有鬆弛如魚尾紋、法令紋、嘴邊肉、火雞紋、木偶紋等,這樣分層分段的治療老化,讓效果更佳。

集能量舒適治療 熱痛通通OUT!


蕭捷存醫師表示,傳統電波的能量是由表皮傳遞到真皮,作用範圍無法控制,效果也沒辦法掌控,疼痛感高,術後的修復期也會比較長,且若希望達有效治療到真皮層,必需加強能量做治療,容易造成表皮燙傷或脂肪攣縮等風險。


蕭醫師進一步說明,4D標靶電波的優勢不同於傳統電波,除了可針對不同老化狀態治療外,因為微針上端絕緣,與市場非絕緣微針相比,在治療時大幅降低了表皮燙傷的風險,也傳統市面電波來得安全舒適,並且電波能量只會在尖端釋放出電流,表皮受到極低的熱傷害,所以治療後紅腫消退的很快速,臉部很快就恢復正常,居家的保養照顧也比一般抗老療程簡單,也大幅降低反黑等副作用,拿來投資青春業績非常適合,「返老還童」的投資標的可以藉由如此簡單舒適的療程下達成!



諮詢醫師:王惠民醫師、蕭捷存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