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在每吋曲線和肌膚
今夏不再遮掩過日子
 
完美女性除了零破綻的美麗臉孔,別忘了也要寵愛身體,細緻、淨白滑嫩的身體美肌及勻稱曼妙的S曲線也是重要的美麗指標,大大提升整體美。
分享到微博
 
完美女性除了零破綻的美麗臉孔,別忘了也要寵愛身體,細緻、淨白滑嫩的身體美肌及勻稱曼妙的S曲線也是重要的美麗指標,大大提升整體美。


夏日「光」溜溜
就靠DPC水嫩光冰肌無感除毛



夏季NG情況都避免了嗎?為了換上清涼裝扮,可不能容許“毛毛”探出頭來破壞完美印象。DPC水嫩光冰肌無感除毛術從比基尼線,到大範圍的手毛腳毛、背部毛、及男性雄性特徵的濃密胸毛、下腹部毛都可以輕鬆去除。


詠鑽醫美診所陳育瑩醫師說明,DPC水嫩光冰肌無感除毛採用一種「選擇性光熱作用」,醫師設定好要治療的部位與目標後,利用穩定的DPC動力脈衝控制系統進行治療,有效使毛囊受熱萎縮,進而使毛髮脫落,完全不會破壞原有的肌膚組織,讓除毛更安全更簡單;其探頭冷卻系統,使治療過程中,幾乎沒有疼痛感,讓您擺脫毛茸茸輕輕鬆鬆。


DPC水嫩光,優異除毛只是它其中之一的強項,這台聰明的機器更整合多種的治療效果,不但適合在臉部、肩頸部、手部與上胸部,無論是曬斑、老人斑、毛細孔粗大⋯甚至是青春痘困擾都可以達到改善效果,讓人忍不住大喊~Perfect!美肌、除毛一次解決,All in one全身所有肌膚問題。

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 再造惹火曲線S美人


穿上新添購的惹火性感夏服後,總是對於身上多餘的局部贅肉及大腿、屁屁上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很不滿意嗎?想改善卻又害怕面對侵入式抽脂等療程的術後疼痛感及長恢復期,遲遲不敢擺脫這惱人的問題!通常在脂肪易囤積的部位,很容易會有橘皮現象出現,這表示在皮下有不正常的脂肪堆積,而皮膚與肌肉間的支撐作用的纖維結締組織受到拉扯之後,導致皮膚失去彈性,表皮也在被過大脂肪細胞推擠之下,逐漸產生凹凸不平的鬆垮浮肉,不僅如此還會造成局部血液循環降低,形成肥胖的惡性循環。


依蝶芙醫學美容診所主任醫師張至德醫師指出,現在最新一代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同時擁有八極電波、電磁脈衝雙重科技,以達到刺激血管新生及膠原蛋白增長的長期效果,提高脂肪細胞的加速代謝,讓鬆弛的皮膚恢復彈性,更能讓鬆垮的肉肉回復緊緻曲線。不但改善橘皮現象,進而也縮小了體圍的尺寸,橘皮和贅肉同時被瓦解,恢復肌膚平滑緊實,呈現完美迷人S曲線。


FREEZE維納斯曲線電波,不需開刀,無痛感,讓療程安全、迅速、效果明顯。變身性感S美人不挨痛、不花時間,輕鬆擁有美麗和自信!

美腿養成術 精靈雷射不讓青筋來攪局


秀出短裙、熱褲下修長的美腿是夏季時的性感象徵,但除了擁有修長完美腿形,別讓腿上坑疤、色素沈澱和爆青筋讓性感失分,破壞了美感。尤其是因為靜脈曲張導致的浮青筋問題,可是美腿頭號公敵。靜脈曲張形成主因,大多是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血液積存下肢,破壞了靜脈瓣膜使靜脈壓過高而造成靜脈曲張。根據統計台灣約有40%女性有此困擾,需長時間站立的職業,如老師、護士、髮型師、專櫃小姐或是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OL們,都是高危險群。


『靜脈曲張』好發於下肢,靜脈異常擴大腫脹和扭曲,腿部肌膚浮出紫、藍色像蜘蛛網狀血絲及粗大如蚯蚓般的扭曲血管,不及早治療還有可能產生瘤般硬塊。以往只能靠手術去除,考慮到疼痛、修復期,常令人裹足不前,只好每天穿上醫療彈性襪忍受長期壓迫的不適感或穿上長褲、長裙來遮掩,令人無奈!


現在有更理想的選擇,雅皮膚科診所陳雅惠醫師表示,精靈血管術針對血管或血管病變等問題有明顯效果的改善。精靈血管術利用非侵入性雷射光能,引導至靜脈內讓血管萎縮、凝結,不會傷害週邊組織,減少術後瘀青、腫脹、恢復期短且無傷口。輕鬆養成女神級的誘人美腿!


諮詢醫師:陳育瑩醫師、張至德醫師、陳雅惠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