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純脂袋自體豐胸
讓妳性感破表、自信滿分!
 
眼看著炎熱的夏季已然來到,女性身上的肌見度一天比一天高,因胸部平坦而羞於露出「事業線」的妳,是否感到自信全無呢?
分享到微博
 
眼看著炎熱的夏季已然來到,女性身上的肌見度一天比一天高,因胸部平坦而羞於露出「事業線」的妳,是否感到自信全無呢?其實不只藝人,現在越來越多女性選擇透過自體脂肪豐胸術,來打造性感迷人的豐滿乳房。不想在這點輸給別人,可以透過最新的「美拉純脂袋」豐胸術擺脫平胸困擾,重塑完美窈窕身材!


胸部是女性展現魔鬼身材的一大利器,走在街頭常看見許多「波」濤洶湧的女性,時不時就露出令人艷羨的深邃乳溝,所有的吸睛焦點全集中在她們的事業線上,看得許多「太平公主」難免自信大失!想隆乳,卻又擔心身體裡放置的物質安全與否而心生畏懼。所幸,現在的醫美技術已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不僅能將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還可一併做為豐胸之用,令許多女性彷彿找到救星般趨之若鶩!

一覺醒來就升級為「C」罩杯,自信感大大提升


原本還有些緊張的小倢,直到做完手術才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痛!雖然術後胸部和大腿都還有些瘀青,但不至於有令人難以忍受的疼痛感;為了儘早讓瘀青退散,小倢很認真地勤於做冰敷。大約一個月後,狀況恢復良好,不僅胖胖腿變得更修長,罩杯也從A升級到「C」的小倢,已經可以頂著美麗的「深V事業線」到攝影棚拍照了!她開心地說:「現在攝影大哥們對我的身材都超級滿意的,還說連修片都可以不需要了呢!」

脂肪純化技術,胸部不消風、胸型更完美


景升聯合診所邱正宏醫師指出,自體脂肪隆乳是一項深受愛美女性歡迎、接受度也越來越高的隆乳治療,它的優點除了能消除身上多餘的肥油,還可讓胸部變大,在技術優秀、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風險非常低,脂肪鈣化或硬塊的機率也很小。「有些人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後,卻因為脂肪不純而使胸部“消風”!」邱正宏醫師說,用對純化方式就能免去這樣的困擾,且術後效果更好。


他指出,最近在網路上相當熱門的「美拉純脂袋」,就是一種將脂肪分離過濾的設備,外觀看起來很像一個點滴袋,將抽好的脂肪從一端打入,經過濾網的過濾後,就可以從另一端吸出純化的脂肪;且根據報導,「美拉純脂袋」可以使純化後的脂肪,雜質減少,水分減少、破油減少。此外,邱正宏醫師更強調,有些人擔心自體脂肪隆乳後產生硬塊及凹凸不平的問題,他認為完全是要看施打的醫師技術好不好來決定,「最後的成功與否,決定關鍵還是在醫師的技術」!

期待罩杯升級、雙腿變均勻


有著一張古典氣質鵝蛋臉的小倢,加上皮膚細緻、有一雙美麗靈巧的大眼睛,確實稱得上是個「正妹」。但身材不胖的她,卻有雙不太纖細的胖胖腿,以及每次穿衣服只能包得緊緊的「平坦胸部」,至今令她困擾不已!自從小倢下定決心要做隆乳手術後,生性謹慎認真的她就到很多知名診所進行諮詢,且手術前還特地到大醫院做了MRI(核磁共振檢測)以確保乳房健康無虞。「我一開始鎖定的就是自體脂肪隆乳,感覺上就比較令人放心,畢竟用的是自己的脂肪嘛!」小倢說。最後之所以會選擇邱正宏醫師,小倢說,除了有身邊朋友真實的手術成果可以掛保證,讓她很放心外,邱醫師也是個相當知名且口碑很好的醫師。她說:「雙腿變纖細、胸部變大是我的最大心願,希望手術後可以徹底跟我的胖胖腿分手!」


諮詢醫師:邱正宏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