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醫美整形團隊 醫師



1.吳名倫 院長
2.劉明孝 醫師
3.蘇熙文 醫師
4.嚴嘉容 醫師
5.劉士銘 院長
 

   


葛萊美 ‧ 人文時尚之美
「葛萊美診所整形醫美」是體型雕塑為核心服務而成立的整形醫美診所,以“Body Fashion”為主要訴求與特色,打造健康時尚美感;不同於許多診所給人的冰冷印象,用心的葛萊美特意打造一個注重隱私、同時流露出人文美感的環境,成為名符其實的時尚美學空間,服務人員與醫療團隊提供無微不至的貼心照護,讓人倍感親切,在進行任何療程之前,皆會以細心專業的角度進行諮詢,並在術後協助恢復。葛萊美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和講座,與民眾分享健康的美容美體知識並傳達正確的身體保健概念,使其成為整形醫美界知名的友善品牌。

近年來醫學美容蓬勃發展,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新的時代,在資訊開放與醫學科技精進的環境裡,消費者已越來越懂得如何保持自己的美貌,了解自己的需求;對於整形美容成熟的心態相當重要,選擇一個令人放心的醫療團隊,接受專業的治療,才能無後顧之憂地享受生命的美好。

整形美容是一項自主性極高的選擇性手術,要有正確的認識,別抱持著不合適與不切實際的期望,做任何治療術前必須充份的討論與溝通,在醫師專業技術的保護下,加上術後確實配合醫囑,就能在安全的情況下獲得令人滿意的成果。
對於美的追求,是人們內心與生俱來的渴望,整形美容是一趟令人愉悅的變身之旅,我們希望您能安全地得到更多美麗與自信!


   葛萊美擁有經驗豐富的的專業醫美團隊,並定期與國際頂尖整形美容外科醫師交流,與最新知識及技術同步接軌。診所由國外引進之高規格設備,並擁有先進的非侵入式與侵入式體雕設備、技術,以專業為前提,搭配完整的整形手術、微整形注射、雷射光療、皮膚美療服務,打造專屬於個人的全方位健康美麗。

 

 

 

葛萊美醫美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grammyclinic.com.tw

 

相關文章

  酒促妹晴晴爆乳整裝出發勇闖星夢

  冷凍減脂 電波馬甲

  名媛V臉當道

  幫妳消除多餘脂肪與打擊橘皮組織

  葛萊美雙效體雕術

  夏日魔力曲線養成術

  打造緊緻小V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