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偉政 醫師



現任 極緻醫美診所院長
美國爾灣(Irvine)醫學中心臨床研習
台北及桃園長庚醫院顱顏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及桃園長庚醫院美容中心專任主治醫師
長庚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講師
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講師
台灣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雷射及光電醫學會會員
整形外科住院醫師三年皆獲選為年度最佳
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外科專科考試滿分/整形外科專科口試第一名
 

   


極緻醫美簡介
想要改變的心情,與回復青春的渴望,是整形外科醫師每天都看見的心情。然而醫療行為無法退貨,也沒有辦法回收。接受了不適合自身條件的手術後,就會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感嘆。極緻醫美醫療團隊用心傾聽您的需求,協助您以健康的心態做出最好的判斷,這是我們的義務與責任!

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親自為您精雕細琢,提供從頭到腳的美形方案,包含:
顱顏正顎、削骨美形、眼鼻顏面整形、音波抽脂豐胸臉雕、醫學美容、微整型、及拉皮回春等療程。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一位極緻醫美的醫師們都以最兢兢業業的態度、嚴謹的為每一次的手術把關。以手術安全為最高準則,通過醫師的美感與專業技術,達到您想要的成果。

落實個案管理制度,以一對一方式,專人為您服務。不論是需求的諮詢溝通、療程的判斷選擇、術前的檢查準備、術後的照護追蹤,您都可以信賴極緻醫美。


   「我相信,最好的手術是能夠帶給人幸福的手術」於世界知名的長庚醫院顱顏中心、整形外科經歷完整的訓練與臨床實證經驗,荊偉政醫師期盼用雙手創造屬於每個人的幸福感!

 

 

 

荊偉政醫師網站:
www.acme-clinic.com

 

相關文章

  大肚婆變身熱辣女

  音波引力自體豐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