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惟美整形團隊 醫師



1.劉淳熙 醫師
2.張耀元 醫師
 

   


愛惟美診所由從事醫學美容多年的劉淳熙醫師所成立,並結合優秀的整形外科醫師,緣自最細緻的眼整形美容,並延伸至顏面輪廓的協調美,進而包括身型曲線的完美雕塑。劉醫師認為,身為一個時尚又有細膩美感的女醫師,必須依其女性朋友需求,設身處地做治療規劃,強調自己會使用的療程或產品,才會建議給顧客,並體貼其求美且不安的心。

求新求好 努力不懈
為了醫療技術不斷地日新月異,一個好的醫師必須保持謙虛的心,持續鑽研更好的方法並自我成長,同時,傾聽顧客的需求更是術後滿意的關鍵點;在綜合醫師的專業知識,給予適當且客觀的治療建議,並進一步溝通建立相同的認知後,才能得到成功的手術結果。

雖然目前國內醫美技術已發展成熟,但手術後所產生的醫療糾紛仍相當普遍,因此完整的術前諮詢與定期的術後追蹤就更顯其重要性,同時劉淳熙醫師也提醒諸多愛美的女性,只要是醫療行為便存有醫療風險,切勿輕信坊間誇大不實的宣傳廣告,才能安全無虞地享受術後的美麗成果。


   愛惟美是一則關於人生成長的故事,以及生命志業的追求,更是對於醫療服務的堅持。在醫美惡性競爭的環境下,愛惟美更堅持醫療本業的初衷,使用最新最好的醫療技術與產品,以“專業、細緻”的服務精神,為每位客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美麗,就是我們希望的“唯美”境界。 院長劉淳熙醫師表示:「很幸運可以把自己的興趣當作一生的事業,所以在努力與奮鬥的歷程中,偶爾有一些辛苦與挫折,但是更能享受其中的學習與過程。」

 

 

 

愛惟美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beautyeye.com.tw

 

相關文章

  沒有美肌不敢PO照?

  甜蜜美唇 讓桃花運大爆發!

  眼整形究極美學!

  眼鼻重修手術

  醫美治療會有疲乏效應?

  眼周年輕化眼袋、拉提、填充 三管齊下

  擁有完美體態不是夢 超音波溶脂雙管齊下

  提眼肌手術 讓眼睛更有神

  提眉手術

  眼神矯正術

  臉部脂肪雕塑

  360°小眼放大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