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5大秘辛 美胸渾然天成祕密大公開?!
自體脂肪隆胸的先驅 分享隱藏版5大秘辛
 
隆乳分自體脂肪隆乳與假體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差異在於,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自體脂肪,進行自體移植,使胸形自然豐滿並同時調整出勻稱的身材。
分享到微博
 
 2020-08-07  健康醫療網/記者蔡岳宏報導
  • 自體脂肪隆乳5大秘辛 美胸渾然天成祕密大公開?!

    擁有18年經驗的林敬鈞院長提醒,從抽脂到回填,自體脂肪隆乳成效,非常仰賴醫師的技術及經驗,民眾應慎選有機器證照、操作經驗豐富的醫師及院所。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 與假體隆乳有何差別?

    林敬鈞院長表示,隆乳分自體脂肪隆乳與假體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差異在於,自體脂肪隆乳是抽取自體脂肪,進行自體移植,使胸形自然豐滿並同時調整出勻稱的身材。因為是自體脂肪,觸感與真實無異,除了豐胸外,更可同時塑造曲線,對於想達到身形雕塑與罩杯升級的人來說,可列為首選。

    哪些人適合自體脂肪隆乳?

    無論是無法接受假體、或是同時想要瘦身兼豐胸的女性,尤其許多生產後的輕熟女,產後肚子容易變大、腿變粗、胸部下垂,自體脂肪隆乳可同時雕塑身材,調整胸型。若身形太過纖細,卻想自體脂肪隆乳的女性,建議可先與具經驗的醫師進行討論,協助選擇身上脂肪量足夠的部位。

    院長也提醒,術後保養很重要,建議三個月內不要壓迫胸部,選擇無鋼圈的舒適內衣,避免進行有氧運動,保持體重穩定,均衡飲食及攝取含蛋白質食物,維持作息正常,才能提高脂肪存活率。

    ▲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林敬鈞醫師

    自體脂肪隆胸的先驅 分享隱藏版5大秘辛

    做為最早開始倡導高階自體脂肪隆胸的先驅之一的林敬鈞院長,在業界有「百萬美胸推手」的稱號,

    以下為他歸納出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率高的5大隱藏版秘辛:

    -1善用威塑2.2抽脂 深層取脂,淺層精雕

    林敬鈞院長擅長威塑2.2抽脂超音波抽脂效,透過超音波探針乳糜化脂肪,避免破壞脂肪細胞,完整抽取深層脂肪並在淺層運用整外專研手法,雕塑馬甲線和11字腹肌,而在威塑抽脂過程中透過低負壓精細引流脂肪,醫師手術時如同拉琴般優雅,故此威塑抽脂亦有「小提琴抽脂」的美名。

    -2特殊專利集脂筒

    經過抽取脂後的脂肪,使用特殊專利集脂筒,在無菌、密閉的空間中蒐集過濾純化脂肪,以提高脂肪存活率。

    -3精粹脂肪膠回填高存活率

    精粹奈米脂肪膠,是將純化脂肪透過精粹技術奈米化,進而製作做成出更高階奈米分子的脂肪膠,

    不僅可以大幅提升脂肪存活率,更能使填補後的胸形更加飽滿。

    -4韓式補脂槍定點定量多層次填補,胸型更完美

    針對完美回填的胸型關鍵,林敬鈞院長使用自己多年整外專研的手法,使用韓式補脂槍多點、多層次回填,適量又平均,精確控制每一單點施打的量,定點定量慢慢調整出完美又自然的胸型。

    愛美女性可針對胸型與施作方式與醫師討論,通常術後觀察2-3個月即為穩定。

    -5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及設備齊全的院所

    擁有18年經驗的林敬鈞院長提醒,從抽脂到回填,自體脂肪隆乳成效,非常仰賴醫師的技術及經驗,民眾應慎選有機器證照、操作經驗豐富的醫師及院所,並注意診所是否真實具備威塑或其他廣告中有提到的儀器及具備完整設備的專業診所,才能確保手術安全及成功,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