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女人的夢想啊!
 
有一句廣告名言「有夢的女人最美」。而女人過了30歲後都有一個相同的夢---「青春夢」,只要身為女人,很難不去為容貌在意。
分享到微博
 
有一句廣告名言「有夢的女人最美」。而女人過了30歲後都有一個相同的夢---「青春夢」,只要身為女人,很難不去為容貌在意。


門診中常有些尋求回春手術的女性,談起想做手術的動機時表示,以前把「自我」寄托在別人身上的人,導致年輕時忽視了自己,到了熟齡後才開始關注自己,有天對著鏡子,鏡中反射出的是張不年輕並有些陌生的臉龐,更發現臉上多了些皺紋或是一塊斑點,甚至不敢相信原本緊實有光澤的肌膚,居然變的鬆弛又乾燥。赫然發現青春的小鳥竟一去不回。因此身為女人悟出這道理後積極尋求回春方式,努力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老化原因

當肌膚缺乏彈性、眼尾也下垂,法令紋加深、嘴角下垂或臉形輪廓線越來越不明顯,甚至眼框、太陽穴處或兩側臉頰凹陷,沒錯!這是老化的現象出現。而老化是自然現象也是每個人的必經過程,造成「鬆弛下垂」、「萎縮凹陷」老化的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年紀的增長,還有內在因素和外在傷害。內在因素為:營養缺乏、遺傳與荷爾蒙的分泌;外在則是:陽光、寒冷、污染、壓力和不當的清潔肌膚。


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方法


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問題其實也有很多方式,有微整形方式例如肉毒桿菌拉提、光電雷射或電波雷射加強肌膚的緊緻,也有手術的方式如傳統拉皮手術或目前正夯的內視鏡五爪、八爪拉皮手術。而微整形方式往往只能暫時治標不能徹底最後還是得靠手術方式,將下垂鬆弛的組織重新歸位,這樣才可以有效改善最底部深層問題。


拉皮手術的技術日新月異,不論在手術方法及固定材料上都有所變革,在手術方式上,改變了拉皮剝離組織的深淺,早期的拉皮方法只在皮下組織層分離,即所謂的「皮下拉皮術」,易造成面具臉不立體及自然,後來發展出所謂的內視鏡拉皮手術,就是不但要「拉皮」,同時也要將深層的筋膜組織「立體」提拉,而內視鏡手術也應用高科技特殊材質,例如「五爪釘」和「八爪釘」為一種果酸聚合物,人體可自行吸收溶解,更有助於內視鏡拉皮之固定及持久度。這種內視鏡拉皮方式因為傷口小、手術部位深層,大大減少術後的疼痛感和出血量,相對復原快又自然。


改善皮下脂肪「萎縮凹陷」的方法

改善因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和皮下脂肪萎縮,造成眼窩、太陽穴、臉頰凹陷,露出鬆垮下垂的老態的方式,可採用玻尿酸或膠原蛋白注射填補,或是利用目前正夯的幹細胞自體脂肪移植術填補、移植。成為年輕時肌膚的飽滿模樣也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先拉提?先填補?

在門診常有許多人問:「如果我的臉又鬆弛、下垂及脂肪萎縮,我應該先處理哪一項?」


當臉部同時皮膚有老化、鬆弛、下垂以及脂肪萎縮情況出現,須先利用手術方式將下垂的組織拉回歸位,那時再看看臉部有哪些凹陷部位、再利用填補、注射方式將凹的部位撐起來,臉部將回復自然、年輕緊緻臉型,如此才能真正解決「老化現象」。


「凍齡」是女人要放飛的夢想


吳榮醫師表示現今各種拉皮手術、拉提注射與新式醫材的運用已蓬勃發展提醒許多愛美人士想趁著迎接下個世紀過年前,藉由內視鏡拉皮手術來改善:因著歲月的增加導致臉部肌肉組織日漸鬆弛、下垂的「老化現象」或利用細胞自體脂肪移植術填補因臉部膠原蛋白流失和皮下脂肪萎縮,造成眼窩、太陽穴、臉頰凹陷,回復年輕緊緻臉型時,最好先安排適當假期,留給肌膚修復緩衝期,謹慎選擇有經驗且手法純熟的整形醫師,再依照病人體質、老化下垂程度,提供適合的治療方式。才能將最美的狀態下出現於重要場。「凍齡」是女人要放飛的夢想,只有夢想才能使人更年輕。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