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孝威 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
長庚醫院整型外科總醫師
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燒燙傷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美國抗衰老醫學會(A4M)專科醫師
 

鄭孝威整形外科診所
院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3號2樓
電話:02-27787081
FAX:2778-7015
   


進入整形外科領域多年,深感手中握的不是一把普通的手術刀,而是背負許多愛美人士的渴望與夢想。近來,許多人受到韓劇或流行話題的影響,接收的資訊深度不夠,對於整型美容認知不足,在價格的驅使下缺乏審慎的評估與選擇,而使得整型美容糾紛時有所聞。

其實,完整的身心靈整型才是追求美容整型的完美境界。

過去十年,我治療過無數個病人,透過醫學手術改善他們的外表問題,卻深深感到治療只是一種手段,許多人的肥胖透過抽脂手術改善了她們的外型,但是不當的生活習慣,讓他們又復胖回來;

同樣地,許多黑斑經過雷射治療後,事後卻不進行防曬保養工作,也讓黑斑有再發的可能,這些都是片段整型手術所造成的結果,非整型醫師所要追求的完善目標。

溫馨舒適的典雅設計,使得進診所也有回家的感覺,一杯富含多種天然抗氧化劑的有機小麥草汁,開啟了探索預防醫學美容整形的驚奇之旅。30分鐘強調人性化的問診態度是目前國內醫療環境中少有的異數,除了一般的美容整形之外,也結合了預防醫學概念的健康中心,提供抗衰老、體內毒素、氧化壓力、重金屬毒物、荷爾蒙平衡等專業分析,以檢驗分析為基礎,量身打造個人化的整形抗老美容療程,提高免疫力及抗老能力,保持手術及美容的效果。

如果您厭倦了急就章的美容整形,如果您想在30分鐘內得到完整美容整形的秘訣,徹底釋放心靈,如果您想由內而外展現健康與自信美,不妨來到自然醫學園區鄭孝威抗老美容整形外科一趟,您會發現可以在這裡找到生命的活力,它是您另一個人生的出發點。


   如何將美容整型結合預防醫學概念,強調美容整型配套方案的重要性,如身體健康因素探討、情緒壓力管理等,才能徹底一次解決每個人美的問題,達到身心靈的徹底變身。

 

 

 

鄭孝威醫師網站:
http://www.beautycare.com.tw

 

相關文章

  HOLD住2011

  讓時光倒轉的醫學美容

  脂肪幹細胞的第二個春天

  迷你微創豐臀術

  隱形面膜才是王道

  毛髮移植大滿貫

  水蜜桃翹臀 魅力無法擋

  蘋果柔膚光

  無“鼻”不丈夫

  1/2迷你微創雙眼皮術

  打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