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靜怡 醫師



現任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院長
台北長庚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林口長庚兒童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長庚醫院醫學雷射美容中心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會員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AAD)
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特聘講師
台灣抗老醫學會特聘講師
THERMAGE電波拉皮專業訓練證書
FRAXEL飛梭雷射專業訓練證書
MOSAIC微創奈米雷射專業訓練證書
Restylane原廠玻尿酸注射專業訓練證書
韓國CCLMS協會研究專員
 

盧靜怡皮膚專科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樓之5
預約專線:02-2751-2066
   


很多人看我現在的肌膚都以為是天生麗質,其實當初會選擇成為皮膚科醫師是因為本身有過慘痛的經驗。大學時代,離鄉背景的心理因素加上水土不服,當時曾有過滿臉痘痘,走在路上被沙龍小姐強力推銷產品的經驗,結果皮膚越擦越糟糕,後來在正規的治療下,膚質才逐漸改善。

這段過去讓我體認到皮膚不僅是薄薄外在一層,它會進一步影響到人的心理,包括自信、人際關係、學業及工作等,為了能幫更多的人解決皮膚的健康問題,同時提供正確、完整、有效且經濟的治療及保養方法,甚至是研發新的成份及技術,以重建民眾的面子與自信,我毫不猶豫地跨入了皮膚科。

近來醫學美容的風潮不僅要求治療的效果,亦需兼顧到療程的安全及方便性,也就是術後的恢復期能越短越好,最好完全沒有傷口結痂期。為了符合這些愛美人士的需求,先後陸續出現了脈衝光、冷觸雷射、柔膚雷射以達到美白除斑及緊緻縮小毛孔的效果。但為了使療效能進一步深層除疤、除皺、除斑及拉提,微創飛梭雷射及電波拉皮這種微侵入式治療便應運而生。

醫學美容現在已經逐漸走向侵略性低的保養是療程,也就是「適度能量,多回治療」的新治療準則,大大讓修復期縮短或甚至沒有。

一般民眾應有在微侵略式的積極療程後,仍需回歸基礎美療及保養的觀念。而肌膚的改善狀態,包括美白、縮小毛孔等,能否完整達成或維持,取決於不同的體質(基因)及後天保養。基礎保養包括清潔、保濕、抗氧(老)化、美白及防曬等步驟,而後天的保養性療程則有脈衝光,光纖美白,微電波拉提,苦杏仁酸換膚與超音波導入…等等 。


   就如同ISkin名稱的由來,我從醫理念是盡心盡力把大家的肌膚當做我的皮膚一樣愛護 與照顧,讓大家都能夠美麗升級!

 

 

 

盧靜怡醫師網站:
http://www.iskin.com.tw/

 

相關文章

  【4D微針電波】

  飛梭奈米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