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忠翰 醫師



現任真愛貝齒牙醫診所院長
前台北馬偕醫院牙科醫師
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專業諮詢醫師
中華民國顎咬合學會高階手術研究
日本L-H矯正系統研討會講師
美國國際口腔植牙學會(ICOI)專科醫師
德國環球口腔植牙學會(GOIA)認證醫師
三軍總醫院高階口腔植牙進修醫師
台北市牙科植體學學會會員醫師
台灣牙醫植體醫學會會員醫師
 


真愛貝齒牙醫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7-4號5樓
代表號:02-27715018
   


美麗的女人是一件精雕細琢的藝術品。同樣地,一口美麗健康的牙齒,需要醫學與美學的完美結合,才能兼具功能與美感。蔡忠翰醫師秉持深厚的美學素養,堅信品味展現在對細節的要求上。因此,LH齒列矯正、全瓷牙冠美容矯正、牙周美容改造等需要依據個人臉型、嘴型與五官去調整牙齒排列與齒形的療程,蔡院長堅持以精湛的醫術與獨到的審美眼光,小心翼翼量身訂做每個人的微笑黃金比例。

「化繁為簡、體貼醫療」更是蔡忠翰醫師的行醫理念。繁瑣的醫療流程在醫師的巧手下轉變成精緻與人性化的護理,強調醫療技術領先的同時仍然不忘對於美的堅持並顧及每一個服務細節都要從愛與體貼出發。微笑美學是一門學問,蔡忠翰醫師戰戰兢兢,只為解開您微笑美學的神奇密碼。


   美齒達人蔡忠翰醫師堅信品味展現在對細節的要求上,唯有精湛的醫術與獨到的審美眼光,才能量身訂做出每個人的微笑黃金比例。

 

 

 

蔡忠翰醫師網站:
http://www.loveteeth.com.tw/

 

相關文章

  LH齒列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