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宗坤 醫師



任貝爾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院長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台北榮總齒顎矯正科 專科醫師
國立陽明大學齒顎矯正科研究所 碩士
國立陽明大學 牙醫學士
陽明大學、國防醫學大學 臨床講師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 感染控制委員會 委員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學會 學術委員會 委員
世界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學會(WFO) 會員
美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學會(AAO) 會員
 
02-2778-806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1號4樓
   


貝爾牙科的治療團隊,除了不斷提升醫師個人的專業技術,並使用最完善先進的設備,提供給患者最佳之醫療品質與保障。永遠保持最親切專業的態度,積極處理患者的需求。給與患者充份的信賴感,詳細的向患者說明病情檢查及治療的過程與建議。秉持著最高道德標準以及不斷追求最新的醫療技術,為所有病患做最切實的治療服務。

我們希望貝爾像個大家庭,每一位員工都是家庭的一份子,都能熱心且獻身投入於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及完美的服務成就。在這裡,每個人彼此互相尊重、成長,熱愛貝爾以及其目標。我們要創造出一個穩定有保障的工作環境,使每一個員工在此能追求其終身的事業,同時也希望創造出一個正面且不斷成長進步的貝爾文化,使每個人能追求自我成長與表現的機會。我們的員工必須清楚了解公司的理想與經營理念。因為我們相信唯有了解並認同公司的目標,員工才能熱衷於其工作,發揮熱情與卓越的服務水準。


   基於希望給每一位患者安全且信任的感覺,讓看牙齒不再是件令人恐懼的事而是一種享受。我們相信,完美的醫療服務來自於『醫者帶著愛與真心關懷的耳朵去傾聽病人的需求與病症』,病人願意確實遵循醫師的囑咐,而醫病雙方彼此互相信任配合才能共創醫病雙贏。

 

 

 

余宗坤醫師網站:
http:// www.bearortho.com.tw

 

相關文章

  遠離暴牙妹,燦爛笑容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