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美牙醫團隊 醫師



1.盧家正 醫師
2.黃榆鈞 醫師
3.鐘享艗 醫師
4.龐文楚 醫師
5.周典怡 醫師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一號4樓
02-2771-8686
   


01【專業】
耀美牙醫診所有專業的台大與紐約大學專科醫師醫療團隊,有牙周病專科醫師、植牙專科醫師、矯正專科醫師、贋復假牙專科醫師…等。我們堅持教學醫院等級標準的做法,只要您信任我們,我們會傾全力給予幫忙且解決您的問題。 外型美觀自然,增加您的信心,解決掉牙後的困擾。

02【品質】
植牙醫師為美國紐約大學植牙專科醫師,植牙經驗豐富且擅長於複雜的case。其他的材料都是不惜成本使用知名品牌且有國家認證的,讓你我都有保障。

03【先進】
我們從美國NYU帶回同步於歐美的先進植牙技術,加上各個專科醫師腦中隨時update的新觀念,讓您接受到良好安全快速的治療,不再因為傳統過時的治療方法而讓您的治療成果受到箝制而打折扣!

04【服務】
耀美牙醫診所有專業的客服團隊,親切的客服人員,24小時隨時為您服務,耀美牙醫診採行專業分工,提供顧客優良的醫療品質,為病患與醫師創造更大價值!

05【先進】
耀美牙醫診所有多位不同專科醫師與家庭牙科醫師,可依照您的口腔狀況,安排合適的專科醫師,在短時間內快速地將您的牙齒治療好。

06【口碑】
自己說自己好的診所醫師很多,但是我們重視的確是患者的口碑。他們經過治療後,對治療成果很滿意,願意做見證,診所也有無數的案例成果可以參考分享!


   本中心為提升服務品質,並致力於突破傳統僵化之醫療制度,以〝滿足您的需求〞乃至〝超越您的需求〞為核心宗旨,特由20位護理及客服人員,提供超越醫學中心無法提供之專人服務。

 

 

 

耀美牙醫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shining-dent.com/

 

相關文章

  吳佩慈拆牙套求新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