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碧礽 醫師



吳碧礽醫師
碧礽牙醫診所院長
美國芝加哥大學矯正學博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教授
前台安醫院齒列矯正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甄審委員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矯正-白金級認證醫師
德國Dentsply Friadent 植體學會認證
NobelBiocare植體學會認證
中華民國牙科植體學會會員
 


台北市光復北路82號7樓
02-25777888
   


以「追求牙齒的健康與美麗」為原則,在院長吳碧礽醫師的帶領下,碧礽牙醫診所有最專業的堅強醫師陣容、最親切的服務笑容以及最舒適的看診環境,讓每位來求診的患者都能享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牙齒是臉部的五官之一在臉部的美貌上占有極重要的地位.一般形容俊男女都與牙齒有關例如“齒若編貝”、“明眸皓齒”、“齒白脣紅”…等等無一不是俊男美女的形容詞. 一口整齊潔白的美齒,與個人形象息息相關。診所引進美國最先進的數位隱形牙套的矯正新科技、提供牙齒矯正, 美白與美型、讓人可以輕鬆擁有動人的微笑及吸引人目光的美齒,臉型自然悄悄的變美。

診所服務項目還包括:牙周治療、牙髓專科、口腔外科、人工植牙、膺復專科等照顧牙齒的健康,尤其率先引進21世紀高科技微創植牙技術,是缺牙者最佳的贋復選擇!

來診所的患者都能得到全方位的口腔疾病診療服務,以及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在傳統觀念中,一般人都是因為牙痛才看牙醫,現代牙醫在治療牙齒時,除了著重牙齒功能的重建,也更考慮病患美齒 及臉型美貌的需求。


   碧礽牙醫診所的專業永遠以患者需求為導向,堅持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水準,以期達到“客製化”治療的最終目標。碧礽牙醫診所認真的為您全家人的口腔健康把關!

 

 

 

吳碧礽醫師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brdclinic-20061025

 

相關文章

  數位隱形牙套矯正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