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

   腹部 (抽脂、瘦小腹-鮪魚肚)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微整形注射情報站

整形達人網路版雜誌線上看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整形預約諮詢   │


整形達人雜誌全新官網

已經上線

join now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眼袋】

眼睛是心靈之窗,因為眼睛不僅是人的視覺器官又是人的重要的表情器官,人的細微的感情變化都通過眼睛表現出來。

 

   東方人的外貌,最早呈現老態的部位就是眼袋的部分,除了少部分人因為遺傳體質,從小就有眼袋外,大部分的人都是20、30歲以後,下眼袋才逐漸長出來;一旦有了眼袋,不僅看起來沒有精神,有會讓人顯得老氣橫秋,不過,只要動刀在下眼瞼把脂肪拿掉,就可以讓外表看起來年輕許多,


眼袋手術因個人條件有不同的開法:

◎內開式眼袋手術:
手術時間約30分鐘,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的脂肪為主的年輕人,眼皮彈性佳或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下垂者,可從眼瞼內抽除眼袋內脂肪,從外在看不出疤痕;此手術因為由眼瞼內開起,它的優點是不需要等待疤痕恢復期,這只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者。

◎一般眼袋手術:
手術時間約40分鐘,眼袋的形成主要原因是下眼瞼筋膜鬆弛及眼部肌肉的萎縮其次才是眼眶脂肪的過多,所以單純以抽去眼部脂肪並不能真正解決眼袋問題。舊式的眼袋手術只能將多餘的眼眶內脂肪去除並將眼皮上提修飾,整個手術只需40分鐘。

◎下眼瞼筋膜整形術:
手術時間約2.5小時,眼袋的形成主要原因是下眼瞼筋膜鬆弛及眼部肌肉的萎縮其次才是眼眶脂肪的過多,所以單純以抽去眼部脂肪並不能真正解決眼袋問題。手術必須從眼皮及韌帶鬆弛等多方面去著手,才能解決下眼皮老化,讓眼睛看起來更亮麗。



眼袋手術後可能的後續問題:
 
◎眼皮外翻:
本身眼瞼較鬆弛者,如年齡較長者,下眼瞼因為肌肉、韌帶、軟骨都鬆垮,造成下眼瞼鬆弛現象,易導致眼瞼術後眼皮外翻;另一種是眼球較突者,如甲狀亢進,或高度近視;還有就是曾經動過眼袋手術者,本身皮膚及韌帶再二度手後,易有沾黏,造成眼皮外翻或眼白外露。

◎解決的方法:
萬一術後因腫脹而外翻,也無需焦慮,拆完線後,即可馬上做眼皮按摩,每天10次每次10秒需做10天的按摩,如此一來可減少眼皮的疤痕往下拉的力量,讓術後剛開始因為重力關係引起的眼瞼外翻能得到改善。

◎術後須知
1. 手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外出時亦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
2. 麻醉藥退後,傷口如有疼痛感,可服用止痛藥或局部間接性冰敷以減緩不適。
3. 傷口需以無菌棉棒級生理食鹽水清潔,並再塗抹消炎藥膏,每日三次;避免接觸一般用水以免感染。
4. 術後前三天,手術會有瘀青腫脹現象,無須緊張,可抬高頭部,促進血液回流。
5. 傷口癒合前會有搔癢感,切勿用手搓揉。
6. 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7. 約5-7天後需回診拆線。
8. 拆線後局部眼尾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至少二個月,以減少疤痕形成。

手術費用參考:
抽眼袋25,000 - 35,000抽脂法
割眼袋30,000 - 50,000切開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