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

   腹部 (抽脂、瘦小腹-鮪魚肚)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微整形注射情報站

整形達人網路版雜誌線上看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整形預約諮詢   │


整形達人雜誌全新官網

已經上線

join now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DERMATOLOGIST

  █李宛樺 醫師



 現任佳醫美人診所皮膚科主治醫師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皮膚科兼任主治醫師
 前桃園榮民醫院皮膚科暨醫美中心主任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佳醫美人診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66號2樓    
 TEL: (02) 2708-6333         



   回想在醫學院求學時,因課業繁重加上跑了數個社團,經常熬夜,痘痘冒個不停,讓原本已經黝黑的皮膚變成小花臉,雖然十分苦惱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直到進入皮膚科實習,深入了解及完成整個治療療程,才赫然發現自己的臉居然也可以改善到令人稱讚「你皮膚好好、好白」,讓以前對外表缺乏自信的我,突然間重拾信心;此時便下定決心以後要成為一位皮膚科醫師,幫助需要的人。


   目前的醫學美容風氣因雷射機器的推陳出新、技術的進步,使得以前得靠手術方式解決的問題,現在大多都可以其他方式改善,因此大受消費者的喜愛,另外,現在的民眾對醫學美容抱持一種開放的態度,不再像以往得偷偷摸摸,甚至有老公送老婆的生日禮物是「脈衝光療程」、女兒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是「電波拉皮」,其實這是很大的進步,畢竟「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能讓自己和心愛的親人外表更加亮麗,自然心情就更加愉快,也會散發自信的光彩。所以我認為醫學美容不但可以治療生理的問題,同時也可滿足心理的需求。


   但是,現在醫學美容的項目琳瑯滿目,一般大眾無法深入了解每一種方式的原理及其真正功效,有時只是一昧趕流行,例如:「××,我告訴你,我去打了○○雷射,效果好好,妳趕快去試試看」有些人因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希望別人可以和他一樣好;其實醫學美容的正確觀念應該是『尋求專科醫師協助,依據個人不同的需求及能力,打造量身訂做的療程』,尤其當皮膚出現疾病時,如青春痘,一定要先治療,而不是只想處理痘疤,『要有美麗的外表,必須先有健康的肌膚』。


   專科醫師能為你作整體的評估,再逐項仔細分析各種所須的治療方式以及其優缺點,並訂出時程,此時民眾可依據自己的想法(如:雖然醫師認為黑斑比較明顯可先處理,但你個人較在意皺紋的出現)、時間(有些人一個月才能來做一次治療,有些人則可以天天來報到;或有人急需在兩個月成為最美麗的新娘,有人則希望逐漸改善外表),和經濟能力(雖然療程越完整,效果越顯著,但也須量力而為),和醫師溝通,再做最後的決定。相信在這樣的專業過程中,每個人都能美麗大方的走出自我。





    


 
保持年輕美麗是多數人的理想,但別忘了最重要的前提是擁有「健康的肌膚」。
 

 

 

 

李宛樺醫師網站:
http://www.beautyclinic.com.tw

 

相關文章

 

 

2006 蔻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