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醫師專訪

   【微整形注射情報站】


臉頰一塌陷,名模也失色!
文:尹海崴

十四歲就出道的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算是流行時尚界的異類,曾經離經叛道、負面新聞不斷的她,儘管今年已經三十五歲,算是名模界的老老前輩,仍能在時尚界擁有一席之地。

























不過,以削瘦紙片人聞名於世的她,歷經歲月的洗禮,臉頰一塌陷,向來小巧精緻的臉蛋,也逐漸有國字臉的傾向,但談到臉頰凹陷,大約沒有人比時尚慾女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更具代表性,最近迷上健身的她,已經瘦到兩頰深陷,有如乾癟脫水的蘋果,讓人擔心她是不是瘦身到有點走火入魔了。


雖然,大部份的正妹,都喜歡自己看起來瘦瘦的,但崴崴覺得一旦超過三十歲之後,臉頰如果能夠有點嬰兒肥的「小椪皮」,才會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三十一歲的Jill,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目前在美國攻讀設計,學業、工作二頭燒的她,曾經擁有可愛的嬰兒肥,但自從暴瘦十公斤之後,皮膚黝黑的她,看起來黑、乾、瘦,活像個苦命小媳婦。


凹陷、鬆軟的雙頰,有種說不出來的滄桑味道,下巴短平、臉型偏方,也讓她看起來不是那麼容易親近,會有距離感。

Jill的主治醫師徐典雄醫師說,「仔細觀察Jill的臉蛋,會發現她的兩頰凹陷,同時,因為缺乏蘋果肌、鼻子不夠高,臉部線條也會顯得比較扁平,可先利用凝膠式玻尿酸,讓雙頰恢復年輕人應有的飽滿,打出甜美的蘋果肌、加高鼻子,呈現有立體感的臉龐。」。


最後,再加上一點點的尖下巴,讓偏短的臉型,變得更像鵝蛋臉,甜美度就會大不同。


Jill說,「剛作完微整形的前幾天,感覺臉頰像花粟鼠,腫腫的,但整體上沒有什麼不舒服,也不會嚇到人,現在,大家看到我椪皮的瓜子臉,應該很難想像我曾經爆瘦過,希望我的蘋果肌,可以在臉上待久一點!」。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