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醫師專訪

   【微整形注射情報站】


「慾」女難為,性感偶像也得修修臉!
文:尹海崴

最近,電影版的《慾望城市二》(Sex and the city)即將上映,雖然與第一集相隔僅有二年左右,但包括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內的四位「慾女」,平均年齡已超過四十六歲。

























儘管,依然身著最時尚的名牌華服,但慾女們,臉頰凹陷、瘦骨嶙峋的模樣,實在是很難與「性感女神」畫上等號,為了怕影響票房,電影公司大手筆花了一百萬美金,也就是台幣三千萬以上的後製費用來修修臉,讓四位超熟的慾女能「返老還童」, 繼續扮演花蝴蝶的角色。

這讓崴崴想到,上個月底,才剛聽過巴西整形外科醫師
Dr. Mauricio de Maio的演講,主題是《臉部的年輕化》(Total facial rejuvenation),會中Dr. Mauricio de Maio特別以崇尚自然美、從不接受整形手術的法國知名的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來解說,女性自然老化的過程,說老實話,看到年輕時,這麼美的性感貓女的老態,那些深刻的紋路、下垂的線條及臉頰的老化,真的很難不讓人感到震撼。

Dr. Mauricio de Maio說:「老化是一個持續不間斷的過程,皺紋剛開始出現時,是很溫和的,逐漸從輕度,延伸到中度、重度,愈來愈嚴重,如果,不及時採取行動,就會變成是難以處理的昂貴治療,相對的,若能夠在恰當的時間,儘早開始作一些微整形的美容,效果會比較好,費用也會比較便宜。」

聽到這裡,正妹們一定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開始有老化的危機吧!正妹們可以對著鏡子,嘟嘟嘴,看看自己的嘴唇周圍,是不是開始有動態的嘴角紋?Dr. Mauricio de Maio說:這種初期的老化,只要利用少量的凝膠式玻尿酸,打出唇線,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

當然,妳也可以對著鏡子猛笑,看看自己是不是開始有淚溝,或是動態的法令紋,這都是老化的先兆,也都可以運用微整形美容來處理,讓青春得以延續。


至於熟女的初老,一樣可以面對鏡子,把臉低下來,看看鏡中的自己,嘴角兩側是否開始有塌陷的現象?很多超過三十歲的女明星,如:阿湯嫂,都有這個問題。


以往,崴崴常覺得嘴角附近的臉部塌陷是很難解決的麻煩,因為這個區域皮膚的下方,剛好是口腔,缺乏骨頭當支撐,若利用玻尿酸大量填充,萬一沒打好,會變成一股往下拉的力量,屬於難度很高的區域。


但Dr. Mauricio de Maio的施打建議很特別,他所研究的施打方式是,在眼尾下方的兩側顴骨,利用各0.25cc的凝膠式玻尿酸,各拉一條約45度角的斜線,產生二道拉提的力量來拉提嘴角,這是一個全新的看法,崴崴很希望能在近期內,看到國內醫師的施打案例,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回上一頁

 

其他抗老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