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張立言醫師

乳頭縮小術擺脫自卑、也為隆乳手術加分

許多婦女經歷為人妻、人母的階段後,都有乳頭太大、顏色太黑的困擾,因為乳頭是乳房的一部份,同樣具有哺乳的任務,所以當孕婦體內的荷爾蒙促使乳腺發育,乳房漸趨飽滿的同時乳頭也會開始變化,首先乳頭及乳暈色澤逐漸加深,緊接著乳頭也會逐漸變大,為「哺乳」工作做準備,產後隨著寶寶口腔的發育及吸吮的刺激,母親的乳頭也會變得更大、更長,面對這種變化大部份的婦女都以為只要停止哺乳,乳頭就會漸漸恢復到原來的呎吋,然而斷奶後,乳房隨即快速萎縮變小甚至下垂,反倒乳頭、乳暈的顏色及呎吋卻一點都沒改變,仍是又黑、又大。


原本以為可以很快穿回原來較性感的薄襯胸罩及合身上衣,沒想到乳頭經過哺乳期的誘發後,變得十分敏感,只要稍為碰觸又黑又大的乳頭就會立即勃起,這種令人尷尬萬分的巨大「激凸」,只有依賴又厚又悶的厚襯罩杯胸罩加以掩飾,不但成為生活上極大的困擾,也影響了自信心。










乳頭縮小手術雖然效果立即,卻不是永遠定形的,因為形成乳頭巨大的原因,是乳頭最外圍的一層組織因受到刺激而不斷增生的結果,就像腳底的厚皮一樣,而乳頭縮小手術切除的只是外圍增生的部份,如果術後仍繼續給予刺激,乳頭當然會再度變大,因此必須注意術後的保護才能讓乳頭保持完美的大小。


執行乳頭縮小手術,只要在手術部位施打局部麻醉止痛針,並將乳頭表層組織小心切除即可,大約七天左右就可以拆線。

但乳頭縮小手術必須注意到比例的問題,不是縮的愈小就愈好,太小的乳頭反而失去女人的特質,最好能配合乳房的條件 做為調整乳暈、乳頭尺寸的參考,重塑女性化的完美比例。



雖然乳頭縮小手術只是個小手術,但是對乳房美化卻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許多因產後乳房萎縮而接受隆乳手術的婦女,如果沒有在隆乳同時進行縮小乳頭的手術,原本乾扁的乳房經過隆乳手術後已呈現豐滿狀態,而將乳暈撐開、乳頭挺起,此時巨大的乳頭將更形突兀,而成為美中不足的遺憾。



至於乳頭、乳暈的顏色變化主要是受體內荷爾蒙影響,一旦色素形成就會被維持在當時狀態,很多女性期待以乳暈美白藥膏或施打雷射、脈衝光來達到退去乳暈、乳頭的黑色素,這是捨本逐末的作法,因為不論是化學性的或是物理性的破壞,是無法根除乳頭、乳暈色素問題的,因為乳頭、乳暈的色素不同於皮膚上的斑斑點點,而是整個組織都同一色澤,就像嘴唇一樣,是無法借助外力改變她的顏色的,但是在經過乳頭、乳暈縮小手術後,深黑色的乳頭、乳暈體積變小,色素問題也自然不再那麼明顯了。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