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張孟卿醫師

美白不分季節 ,柔膚美白雷射不必等冬天

「臉上黑斑打雷射只能冬天治療,而且半年不能曬太陽 ﹗是醫生說的啊 !」,如果您 (民眾 或 醫師)對黑斑的治療還存著這種觀念,那就已經落伍了。

麗心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張醫師指出,皮膚有黑斑的產生主要是還是因為長期日曬造成的,皮膚中的黑色素母細胞(melanocyte)分泌大量的黑色素(melanin)來保護真皮層組織不受紫外線的傷害,基本上是一種身體的正常防衛反應。您可知道?「白色人種和黑色人種皮膚裡的黑色素母細胞總數量是一樣的呢 !」,由於地理環境和種族遺傳的關係影響了皮膚分泌黑色素的敏感度,造成白人不容易曬黑,黑人不容易變白的現象。但是在我們亞洲人種的膚色上卻容易呈現明顯的色班,相當令人困擾。














除了紫外線的傷害之外,其他影響的原因包括荷爾蒙(如懷孕中、生產後和更年期)、甲狀腺疾病、口服避孕藥、遺傳(如雀斑)、體質、保養品或藥品塗抹過敏、外傷、服用光敏感性食物藥物、情緒、生活作息等等。至於曾有醫師認為在金爐前長時間「燒金紙」也會造成黑斑之說,則有待進一歩科學証實了!


傳統的除斑觀念和作法是直接用高能量的雷射光去破壞這些斑點,但在這同時雷射能量也傷害了真皮層的細胞,形成發炎反應進而刺激分泌更多的黑色素出來,很多人在這種治療一週後,傷口結痂脫落變成粉紅色,醫師和患者都以為黑斑已經去除,卻不料一兩個月後變得更黑,也就是我們常見的「反黑」現象。其實,這些在目前新一代的雷射科技治療和觀念中是可以避免的。


多年前曾到國外學習最新雷射科技,並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張醫師表示,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阻塞、暗沈、黑斑、細紋等這些臉部肌膚最常見的問題,也是最表層的皮膚老態變化,需要靠先進的柔膚美白雷射科技治療來清除堆積的老舊角質層和黑色素,就好像是要去掉地板上的汙點一樣,只要多擦拭幾次就可以清除了,可是並不需要把整塊地磚都掀掉啊!


最新的治療方法是,多次的全臉大掃除,在六週的療程中,藉由新型長波段的雷射光波輕柔地清除老舊角質層和黑色素,並且刺激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使其重組排列,不但術後沒有傷口,不會有結痂現象,不必躲在家裡閉關一兩週,也不用花好幾個月時間等待傷口顏色的恢復,反而可以快速有效得到全方位亮麗光滑緊緻的潔白肌膚。張醫師強調的是在全面性治療後,只需注意保濕防曬就可以,您可以立即正常的洗臉上粧,並且自然的步出大門去上班、聚餐、宴會甚至是各項戶外活動。

 

人性化的科技是不會干擾正常的平日作息,您可以不用懼怕曬太陽,勇敢地去游泳、爬山、慢跑,「誰說夏天不能打雷射?」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