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曾鼎昌醫師

向睡眼惺忪說“拜拜”-眼袋的形成與治療

最近媒體報導很多名人去割除眼袋之後,讓人耳目一新,和以前不一樣了,門診中也常有人因明顯的眼袋而來求診,『眼袋』往往令人顯得無精打采、睡眼惺忪,常給上級長官不好印象,進而影響到工作升遷,或感時運不濟,在經由媒體報章的報導後,才發覺眼袋在臉部的重要性。而且現在醫療技術日新月異,此種手術效果良好,容易被人所接受。



















眼袋類型與解決方式

其實眼袋有其程度的不同而加以區分,有些是年輕人生下來就有的,例如:
(1) 肌肉眼袋
因眼輪匝肌肌肉肥厚造成,這只有打肉毒桿菌,三、四天後就可消失(及所謂的眼線消失),無須開刀。

(2) 浮腫眼袋
看起來下眼皮腫腫的,好像沒有睡飽或因懷孕、熬夜、生理期前後、鼻塞、服用類固醇等藥物。

(3) 脂肪眼袋
下眼皮凸凸的脂肪呈現出來,有輕、中、重度的脂肪眼袋。因為由於皮膚老化造成眼皮鬆弛,眼球下脂肪就趁機隆起凸出,而形成眼袋。

1.輕度下眼袋、而皮膚彈性尚佳者或較年輕者---進行「經結膜眼袋摘除術」由眼瞼內側的結膜切開將脂肪摘除,不會在眼皮留下任何疤痕。

2.有眼袋且尚有輕微皮膚鬆弛者--除了「經結膜眼袋摘除術」後,在眼皮外做雷射或眼皮夾起,微小切除多餘皮膚即可。

3.有重度脂肪者,尤其是年紀大者,有眼瞼鬆弛的情形者—必須要特別注意。不然的話,脂肪全部切除,會造成眼瞼外翻、造成乾眼症即角膜易乾燥容易潰瘍,必須常用人工淚液。同時常常造成眼球結膜紅腫、充血等情形,不易改善。




如果有鼻淚溝者,必須把鼻淚溝和骨膜撐開,把脂肪平均注入平鋪在下眼骨上,可以改善有些人在鼻子跟臉頰之間的那道明顯凹痕—即鼻淚溝。有眼瞼鬆弛者,須同時做「外貲固定手術」以避免眼瞼外翻。

 

如果合併有法令紋或中段臉部有鬆弛的情形,就是在原來的刀口或須將中臉部皮下脂肪和肌肉做更徹底的剝離,再將多餘的皮膚或肌肉切除,再將鬆弛下垂的部份懸吊回原來位置,用局部麻醉即可。這樣做完手術又兼具有拉皮的效果,一舉兩得,在門診手術即可,不必住院。

              


下眼袋手術因人而異,不同的眼袋有不同的做法不只有單抽脂而已。接受手術除了找合格的美容外科專科醫師之外,也兼具有細膩用心、觀察入微、雍容有量,在動與靜之間能夠掌握一個平衡、考量,這樣才能達到符合病人之理想的境界。不要在媒體廣告找上誇大其詞的名醫手術,而導致手術前後的心情,如登山觀日出到達山頂就下雨,讓自己難過後悔,頓時期待之心,便成失望之果。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