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許世人醫師

台塑胸肌術

體胸部是體型輪廓中最突出的部分。對於女性,一個完美發展的胸部曲線能充分展示女性的陰柔之美;對男性而言,如山稜線輪廓分明而厚實強健的胸型則是雄性剛毅、力量、信心的展現,能充分體現男性的陽剛之美。


如何擁有令人稱羨的胸肌?
最自然的方式就是做伏地挺身,用健身器材加上教練的指導及配合一些健身專用的營養補充劑,再加上過人的意志力,耐力,持之以恆,就可以擁有渾然天成,真材實料令男人忌妒,女人神魂顛倒的胸肌了。


















因為胸肌的訓練有以下的幾個困難點:上胸發達度不夠,與中下胸存在明顯落差;中縫(中間的肌溝)不明顯;厚度不能迅速增加;肌肉塊形不理想。

1. 有男性女乳症的人是怎麼練也練不出漂亮男人胸肌的樣子的,只會愈練愈心灰意冷,女乳症愈明顯。

2. 根本就懶得運動的人或恆心毅力耐力不足的人。

3. 想要速效的人。

4. 巳經很努力鍛鍊,但因為体質或其它因素而達到一個瓶頸無法突破的人。


手術方式
1. 若有男性女乳症者須先用抽脂方式,有些患者還需要加上隱藏式傷口腺体切除法,除去女乳症的部份。

2. 用抽脂雕塑加上自體脂肪注射或直接用玻尿酸(subQ長效型)注射的方式來塑造胸肌的厚實度,外形,及中間的肌溝。


玻尿酸的雕塑胸肌好處

1. 隨心所欲迅速成效:玻尿酸是一種天然(身體細胞間質)具有的成分,除了有豐富的的保水度之外更可以與身體本身具有的玻尿酸互相融合而部產生任何排斥作用。

2. 我型我塑:由於sub-Q材質具塑身性,可以透過設計、按摩塑型的方式達到您想要的胸肌形狀,但當注射入胸大肌上或皮下時初期會產生如硬塊般的感覺,約一週後就會逐漸軟化無異物感。

3. 無任何後遺症:玻尿酸是可以完全被分解吸收的(因為人體有天然的玻尿酸水解酶),因此不會像矽膠或Aquamid一樣在身體永久存在而造成若干後遺症長期使用的結果,病人的滿意度極高。玻尿酸用來豐胸在日本是很常見的手術而台灣在應用玻尿酸的領域上,近來也慢慢超越日本,許世人醫師更上一層樓率先將此技術擴大運用在胸肌及六塊肌和手臂二頭肌的整型上,經驗最多也獲得世界他國的讚賞及學習,因此欲練神功從此就不必自宮了,男人們更能抬頭挺胸徜徉在碧海藍天之下了。


玻尿酸用來豐胸在日本是很常見的手術而台灣在應用玻尿酸的領域上,近來也慢慢超越日本,許世人醫師更上一層樓率先將此技術擴大運用在胸肌及六塊肌和
手臂二頭肌的整型上,經驗最多也獲得世界他國的讚賞及學習,因此欲練神功從此就不必自宮了,男人們更能抬頭挺胸徜徉在碧海藍天之下了。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