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陳子瑾醫師

保持美麗就是別讓沙皮狗附身~談除皺
 
   隨著歲月的增長,歲月的無情的確在我們的身上留下了些許的痕跡,讓面容不再光采、年輕。而現在整形美容市場可說是熱到沸騰,技術日新月異,市場上更出現有所謂「不流血革命」,也就是說不用開刀拉皮,就可以有除皺及拉皮的效果。在這邊要好好的來讓大家了解最HOT的除皺技術!

   目前最HOT、最新的除皺法,包含拉皮機治療、肉毒桿菌素、以及玻尿酸注射等。拉皮機治療原理是利用電磁波將真皮層直接加熱,先讓膠原蛋白有立即收縮及部分水腫效果,隨後的數個月內會讓真皮層生出新的膠原蛋白而達到立即以及漸進的除皺效果。而治療同時其探頭上有冷卻系統可以保護表皮,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除了可以針對臉部進行拉皮術外,胸部、臀部、大腿等處,只要有皺紋都可以有類似熨平的效果。
電波拉皮進行一至二個月後效果會慢慢呈現,但一般仍建議連續二至四次治療,間隔一至二個月,方可累積效果,目前保守估計效果可維持約二至三年,若加上其他輔助治療(如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注射、磁波脈衝光、晶鑽煥膚治療…等)更可維持三至五年,所需花費大約十萬左右,較一般開刀拉皮手術的價格低廉。但皺紋太嚴重時仍建議以手術拉皮為主。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肌肉傳導的阻斷劑,是用極細的針頭在產生皺紋的肌肉上注射,使肌肉放鬆不再緊張收縮,皺紋便消失了。主要用於治療眉間皺紋、抬頭紋及魚尾紋。對眼睛下方小皺紋、唇紋、嘴唇周圍皺紋及下巴皺紋也有效。此外,放鬆頸部肌肉、改善頸部皺紋、調整不對稱的眉毛及嘴角則是新的治療應用。運用這種方法,可以迅速的去除眼部以上的皺紋,優點在於安全、簡單、迅速、有效,缺點在於每次治療只能維持三到六個月,每年必須注射二至四次,而且有部位的限制,屬於表情肌收縮所造成的動態皺紋可以運用這種方法來去除,但靜態或因皮膚老化所造成的皺紋,如眼睛下方的靜態細紋、嘴巴周圍的老化紋、以及法令紋等,並無法以這種方法來去除。

   而
玻尿酸比膠原蛋白更受到市場歡迎的另一原因,就是因為它是非動物性、非蛋白質成份,所以比較不會像膠原蛋白有可能引起過敏或感染現象。從1996年開始,由於醫學界發現玻尿酸對於皮膚美容的妙用很大,於是開始以基因工程方法製造玻尿酸,並利用皮下注射的方式,可直接用來填補皮膚表面的凹洞、皺紋、細紋,甚至還可用來豐頰、豐唇、隆耳垂,甚至是隆鼻、延長下巴等等,舉凡是臉上軟組織的凹陷,都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加以填補,其中尤其是以填補臉上靜態的皮膚皺紋,效果尤其明顯,特別是治療方便不需要麻醉,而且有立即明顯的效果,造福了不敢開刀的人,因此受到消費者的歡迎。玻尿酸因為是非動物性及非蛋白質成分,注射前並不需要先做皮膚敏感測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危險性,它引起過敏的機會比膠原蛋白低很多,因為更方便,所以已經有取代膠原蛋白的趨勢。

   皺紋的形成就是因為皮膚鬆弛,皮膚軟組織隨年齡逐漸萎縮,於是形成了動態和靜態皺紋。簡單說來,肉毒桿菌就是使肌肉不再施力拉扯皮膚,擠出深深的皺紋,至於玻尿酸則是可以填平這些凹陷的皺紋,等於是一個放鬆、一個填平。比如說皺眉紋打了肉毒桿菌雖然可以改善,但是皮膚的結構已經早就破壞,多多少少還是有深深的靜態紋,這個時候加上玻尿酸填平,方可真正達到完美的效果,所以兩種一起使用,相輔相成效果最好,正是哥倆好一對寶。而電波拉皮是從最根本做起,讓真皮層產生全新的膠原蛋白以填補空隙,不論是動態或靜態皺紋,這三種治療有互補作用,讓我們遠離沙皮狗的陰影。

   誰不希望常保一個年輕、美麗的外觀?但任何治療或手術,包括像注射肉毒桿菌這樣方便的治療,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專業醫師,並且在治療前和醫師有充分溝通,避免道聽途說、或貪小便宜的心態,術前充分心理建設,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外觀上的年紀與問題在目前醫學進步的時代裡,並不再是問題,但擁有一顆年輕的心更可讓你的美麗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來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