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黃美月 醫師

NEW!與國際同步---魚骨式玻尿酸注射法

「啥?玻尿酸打成魚骨頭的形狀!醫師你是在開我玩笑吧?」如果你聽到醫師跟你說要進行這種注射法,千萬不要以為醫師在整人,這可是現在國際間最夯的新式玻尿酸注射法,以更少的用量改善皺紋困擾,讓法令紋不再成為洩漏年齡的告密者。


麥茵茲美型診所黃美月院長表示,修補法令紋一直是門診詢問度極高的微整形項目,而「魚骨式玻尿酸注射法」就是改善法令紋的最新方法,顧名思義,想像一下魚骨頭的形狀,就能明白魚骨式(蕨狀)玻尿酸注射法的注射規則,把法令紋想像成魚骨的主幹,沿著法令紋的兩側,針對皺紋方向,垂直地把玻尿酸注射入真皮表層肌膚,樣子就像是魚骨(蕨類)一樣,一邊打完打另外一邊,依序改善嘴角兩邊的法令紋。
















發明這種注射方式的荷蘭醫師Dr. Tom van Eijk表示,傳統常見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有:直線注射法、連續穿刺注射法、交叉垂直注射法、扇型注射法,但都是以「填補」的方式為主,只要一有表情出現,法令紋還是會隨著臉部肌肉移動,造成注射後患者的滿意度不高;有鑑於此,Dr. Tom van Eijk研發出這種以「支撐」為概念的魚骨狀(蕨狀)注射方法(The Fern Pattern Technique),由於人的皺紋缺乏彈性,將玻尿酸注入真皮表層之後,可以撐起皺紋皺摺處,讓皺紋變得自然平順。他以此種玻尿酸當作支撐架的治療方法,改善了超過1500人的法令紋困擾,滿意度更高達九成。


黃醫師說,由於此注射法是以支撐的方式改善皺紋,因此劑量比傳統的幾種注射法要來得少,約可節省一半的量;醫師另外提到,在臨床應用上發現,東方人肌膚構造上較西方人來得複雜,因此注射進入真皮表層的玻尿酸之後,仍須在皮膚深層進行補強注射,才能在外觀上達到圓滑平順的感覺,讓法令紋改善後看起來更為自然。但即便如此,其用量還是少於傳統的注射方法,較格也較低,目前以魚骨式注射法進行的價格約為3~5萬,傳統注射法大概要花費6~8萬元。


目前經衛生局合格的玻尿酸種類只有2~3家,分為非動物性與由動物身上粹取出來的兩種,依效期可以分為一年、一年半,就因為玻尿酸的效果立即可見,又可免去手術的腫脹恢復期,廣受大眾歡迎。但醫師呼籲,注射玻尿酸雖然不用動刀,仍屬醫療行為,一定要由專業醫師注射,尤其魚骨式玻尿酸注射法是比較新的技術,消費者須特別注意,選擇合法、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新式與傳統玻尿酸注射法比較:

項目

魚骨式玻尿酸注射法

傳統玻尿酸注射法

治療概念

支撐皺紋

填補皺紋

療程時間

約10~15分鐘

約10分鐘

術後恢復期

約1~2天

約1天

持續時間

可達一年以上

6~12個月

使用劑量

較少

較多

費用

較低

較高

滿意度

約九成

約七成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