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車參聖醫師

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

暑假即將來臨整型的旺季又到了,據車參聖醫師表示,整體而言,要求作雙眼皮手術的人數近年有暴增的現象,這是因為年輕人不論男女愈來愈重視門面,一雙迷死人美麗電眼,成了少男少女的基本配備,也因此雙眼皮手術必須也不斷的創新進步。

據車參聖醫師表示,源自於日本的訂書機雙眼皮手術,堪稱美容整型界的當紅炸子雞,只要數分鐘,經過整型醫師巧手來回在眼皮上釘幾針,馬上就能擁有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傷口就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腫脹不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沒有所謂的醜小鴨期,這樣方便的美容整形手術獲得最大的好評。美眉們可以不用再黏雙眼皮了,因為那不但很麻煩,也常常發生因為雙眼皮的黏膠而過敏的案例,慢性刺激引起發炎最後導致眼皮鬆弛或彈性變差。使用貼布有的人也有類似困擾,特別是在夏天,因流汗而發癢過敏的現象也屢見不鮮。











車參聖醫師表示::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是要做的兩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又要兼顧到美感其實並不容易,媒體報導由非整外醫師有些甚至是不具醫師資格,來幫人開雙眼皮,而產生醫療糾紛時有所聞年輕美眉真的不能為了貪便宜,到時候後悔莫及。回顧第一例雙眼皮手術,是在十九世紀由日本醫界所發明的,距今也有百年歷史,現在這項美容手術已成為東方人接受度最高的手術之一。


車參聖醫師連續於04、05年間專程赴日研習這項最具日本極緻工藝代表性的手術,並親身參予了訂書針式雙眼皮手術式的開發及臨床研究也是台灣整型唯一的整外專科醫師,也是將這項劃時代的手術引進台灣的第一人。


回顧日本早期的雙眼皮手術如---拔系式(日文名)縫合法,即以連串線將小珠珠固定於上眼皮上來形成雙眼皮的手術,因為缺點多,後來被埋沒法所取代。在埋沒法裡又以平賀法,鶴切法及市田法為主流,有點像劍道茶道一樣分流派,是釘書針式手術就是他們的進階版。


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的優點

釘書針式兼具各個流派手術的優點於ㄧ身,手法溫和卻又能牢牢的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繫在一起,是需要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在術後僅留下以極小、不明顯的小針孔,有如訂書針般。所以有這樣俏皮的名稱,沒有舊式手術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據車參聖醫師表示還真有不怕痛的人,在手術中竟然打起呼來。而且重點是恢復甚快,平均一週之內可以全部消腫。一個月後寬度也維持一樣只要一個月內不去揉眼皮,日後鬆脫機會也遠低低於舊式的縫雙眼皮,術後幾年很多都變成了小內雙。


車參聖醫師要強調及說明,這個手術與台式縫雙眼皮法的最大差異是在縫釘的過程,而不是去強調所使用的醫材針線。好比說打棒球,使用一樣的球,但投手不同,也會有不同的球路。同樣的道理,前期介紹過日本訂書針手術使用的是特殊的鐮刀針,若能使用此針的話,只是手術者會更順手些,效率會更高些而已。不過結果還是一樣的好。

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治療的範圍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