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曾忠仁醫師

雷射溶脂VS傳統抽脂 大對決

正式進入冬季,國人喜愛食補,但此時也是最容易發胖的季節,體型往往在無形中向外擴張!儘管再怎麼努力運動、節食,脂肪還是有可能偷偷冒出,而且現代人生活忙碌,缺乏體力,為達到較快速的塑身目的,已經有越來越多人求助於整形及醫學美容方式。
























想要塑身,就要先了解脂肪。其實,成年人的脂肪數量是固定的,不會因為胖瘦而增加,目前的消脂技術,大致上有傳統的抽脂手術、超音波碎脂術,以及最新的雷射溶脂術,大多都是訴求直接減少局部的脂肪細胞數量,所適用的範圍以局部塑身為主。然而,即使透過手術將脂肪數量減少,若術後沒有配合適當的運動和飲食習慣加以維持,脂肪的體積還是會慢慢變大,造成復胖現象。


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醫師就表示,傳統抽脂手術效果是最直接的,利用導管在皮下組織來回刮取抽吸,雖然能快速塑身,但因為導管大,吸力快而強,能量上不好控制,因此容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平,且抽出脂肪的動作也會造成皮膚的二度傷害,更嚴重則會導致極度疼痛、失血過多和脂肪栓塞的風險,加上需長期穿緊身衣,恢復期久,令多數人望之怯步。


超音波碎脂術國內尚未核准,相對下是屬於比較溫和的手術,利用超音波的能量震碎脂肪後,由人體自然代謝。治療過程中不需麻醉,不會疼痛及失血過多,恢復期也短,甚至不需穿緊身衣,但可想而知,在臨床上的效果就沒有那麼顯著,而且治療部位必須將皮膚撐平,因此可治療的範圍比傳統抽脂手術有限。


而雷射溶脂術,是用很細小的導管內包著雷射光纖,以雷射震波伸入皮下組織溶解脂肪細胞,再由人體自然代謝,除了一般肥胖部位,還可治療脂肪較薄的部位,如嬰兒肥、雙下巴、火雞脖、蝴蝶袖、副乳…等。雷射的震波不會穿透治療區域,造成組織焦黑碳化、紅腫瘀青,而凝血作用能降低失血量,光熱特性還能加以刺激膠原蛋白,緊實並拉提肌膚。


綜合比較後,雷射溶脂術算是目前效果較適中,同時較安全便利的方式,可能成為未來塑身的新趨勢。不過,無論在進行任何消脂手術前,都建議先檢查自己是否懷孕、是否對麻醉過敏,或有糖尿病、代謝性或出血性等疾病,並由醫師透過測量生命徵象(血壓、脈搏、呼吸),以及體重與身體質量指數,評估自己是否適合進行治療。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