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曾鼎昌醫師

印堂凹陷 怎麼辦?
靠玻尿酸幫您補起來

「印堂」在古相書中所佔的地位,比任何部分都高,它代表著人的ㄧ生榮辱得失。印堂凹陷,ㄧ生活在憂患之中、ㄧ生的榮華富貴也難以享用,同時印堂和五官(眼耳口鼻眉)氣相通,五官不能缺印,所謂「五官雙生」,做官的如果失去了官印,不可得否,必定烏紗難保。額頭飽滿,也就是所謂的天庭飽滿,可以讓整張臉顯得有光澤而圓滑,這也是臉部整體美的一部份。























倘若額頭有凹陷、不平整,就會看起來不太有精神、神情黯淡。所以印堂必須飽滿、平敞寬潤,有此凹陷或懸針破印,可用填補這個缺陷,而無任何痕跡。


玻尿酸注射的方法


中心位置用Restylane Sub-Q,每c.c 含1000個分子,分子量大,可維持2~3年,注射在皮下組織,旁邊用Restylane修飾按摩即可達到預期效果。


            


在圓心處(如左圖)下針輻射狀打法用Sub-Q型玻尿酸打入皮下按摩之後,再用Restylane修飾至真皮下即可,都是同ㄧ針孔,以往,要作到豐額,往往要動用到手術,現在則可利用玻尿酸注射,得到很不錯的美容效果,注射的傷口,可藏在髮際,術後的腫脹可在一周左右恢復。





太陽穴凹陷與夫妻宮


夫妻宮

主要描述其人與配偶間的關係,可反應夫妻感情,配偶工作行業的性質、健康狀況、出身如何。


有ㄧ客人,多年來無論夫妻容忍相處,但還是齟齬不斷,時起勃溪,聽人言因太太太陽穴(即夫妻宮)凹陷才會夫妻感情不和或有外遇情事,最近太太夫妻宮施打了玻尿酸Sub-Q大分子劑各1c.c後,夫妻宮飽滿,也接著夫妻的感情也能和好如初,當事人也百感深思不解,早知如此就早ㄧ點打玻尿酸了。


案例:

有ㄧ朋友,因最近好不容易積蓄了ㄧ筆錢財,跟ㄧ個忘年之交的朋友投資,虧損連連,投資股子,人家賺錢,他賠錢、夫妻失和,每天眉頭深鎖、眉心狹窄,經打了玻尿酸填補術,使印堂飽滿發亮平坦寬潤,之後最近似事都很順利,錢財也比較守得住生活態度、夫妻家庭也改善很大人家看了也羨慕。


不過,曾醫師也提醒,施打玻尿酸建議要選擇非動物性的玻尿酸,較不易引起過敏,也不建議使用所謂長效或持久性的玻尿酸,因為,這類商品術後若要修改難度較高,且安全性、風險度不是那麼的確認,並不是理想的選擇。


此外,曾醫師說若術後有任何異常的腫脹或不適,務必到主治醫師處回診,也是很重要的觀念。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