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最大整形醫學美容入口網站

{最新整形外科整形手術資訊}

 □ FACE / 臉部

   雙眼皮 (割、縫雙眼皮)

   眼袋 (去眼袋)

   鼻部 (隆鼻、鼻頭鼻翼整形)

   臉型輪廓 (削骨、顴骨整形)

   下巴 (墊下巴、縮下巴)

   唇部 (豐唇、縮唇)

   拉皮除皺 (電波拉皮、內視鏡拉皮)

 □ BODY / 身體

   胸部 (隆乳、縮乳、乳暈)

   手部 (蝴蝶袖、雷射溶脂)

   腹部 (抽脂、水刀抽脂)

   臀部 (縮臀、豐臀)

   腿部 (瘦大腿小腿、蘿蔔腿)

   陰部 (緊實、陰唇、處女膜)

   頭髮 (植髮、生髮)

 □ SKIN / 皮膚

   細紋 (脈衝光、玻尿酸除皺)

   磨皮 (雷射磨皮、鑽石微雕)

   痘疤 (雷射除疤、果酸換膚)

   除毛 (脈衝光、雷射除毛)

   除斑 (脈衝光、雷射、果酸換膚)

   美白 (左旋C導入、美白針)

 □ SMILE / 牙齒

   美白 (雷射、冷光、美白貼片)

   矯正 (LH矯正、牙齦矯正)

   植牙

  特別企畫單元

如何正確選擇整形醫師

熟女、輕熟女整形大調查

男人都愛[整]哪裡

全部圖文皆為蔻美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copyright 200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整形達人雜誌
最多整形名醫推薦

   │  整形手術相關文章 │  最新美容保養品趨勢   │ 整形我要問   │ 我要變漂亮   │

 

更多專科醫師介紹

鄭孝威醫師


迷你微創豐臀術


隨著低腰褲以及丁字褲的流行風,自然而健康的臀型也就成為了愈來愈多美少女或者是中年熟女愈來愈在意的部位了。今年以來,許多的女性顧客到診所來諮詢都希望有一個像水蜜桃一樣的嫩臀,甚至於有人拿著珍妮佛羅培茲的臀型,希望能夠打造一個像好萊塢巨星一樣的翹臀。什麼叫做水蜜桃小翹臀呢?就是像水蜜桃一樣、形狀相同的渾圓部份緊緊相扣,並微微上翹,皮膚白裡透紅,輕輕彈指便像水蜜桃汁液汨汨流出,這也難怪不論是男人或女人都對水蜜桃翹臀產生了極大的幻想。






















過去以骨感身材為絕對標準的時尚界,自2006年開始,明訂禁止過瘦的模特兒登台走秀,而隨著「紙片美人」從時尚界幻滅,全球女性也開始不再和體重計上的數字斤斤計較,而是懂得以曲線雕塑取代「瘦就是美」的美感標準,也開啟了全球追求線條之美的「新塑身風潮」。同時,根據德州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就兩性觀點而言,完美身材關鍵在於腰臀比例,應在6.7:10到8:10之間。在愛美人士心目中,臀部當然也是「門面」的一部分。而那些擔心自己的屁屁在即將來臨的今年夏天會成為眾人笑柄,可能會考慮找專家將日益下垂的雙臀拉整一番。


如何打造一個誘人的水蜜桃翹臀?

鄭醫師的迷你微創豐臀術:傷口小恢復快讓妳立即擁有水蜜桃臀,一般的自體脂肪豐臀這種手術在國內目前並不常見,鄭醫師根據多年的豐臀經驗,考慮東方女性身高與臀的比例,也就是將臀形根據比例抽取出過多的脂肪部位,譬如說臀上圍外側及下後大腿交接之處,抽取出來的脂肪過濾、篩選之後注入臀上緣1/2處,由淺入深分為5層均勻分布,如此一來可以增加上半臀部的豐滿臀型。





修飾臀外側及下垂部分的脂肪堆積,由於比傳統的抽脂流血量少,同時恢復也快,因此這種改良式的迷你微創豐臀已經越來越受到時尚女性的喜愛.但是這種方式也有缺點,一是脂肪是可能被身體吸收的自體材料,半年內有或多或少的吸收率,因此常常需要第二次的注射。目前在國際上的最新發展是使用自體幹細胞的移植,因為脂肪層擁有為數眾多的幹細胞,在移植入臀部之後可以刺激原本存在的脂肪細胞的新增生,可以同時使得移植成功率上昇。


鄭醫師的玻尿酸翹臀術免開刀立即見效

所謂玻尿酸豐臀法,係指只需將稱為SUB-Q的無色透明膠狀玻尿酸注射到臀部,即可塑造出豐滿有彈性的臀部的豐臀方法。SUB-Q是以少量的方式逐漸裝填到注射器中,所以,需要使用專用的針注射到臀部皮下及肌肉下方。由於只使用針而未使用手術刀,因此,沒有拆線的必要、也無需担心會留下疤痕。


注射後馬上就會有臀部變翹的感覺,而且還可以立刻照鏡子確認,並視情況追加注射、或調整臀形。由於是少量地逐次注射,所以,能夠進行微量調節、或臀形的調整,是一種劃時代性的豐臀手法。


術後注意事項

S玻尿酸豐臀法只要注意幾個重點,就可以維持更久的效果。一般來說,玻尿酸如果暴露再高溫環境下,會加快吸收,所以,三溫暖之類的高溫場所,最好盡量避免。特別是剛注射之後,玻尿酸尚未與周邊組織融合再一起時,最好避免受蹈三溫暖之類的刺激。另外,sub-Q玻尿酸豐臀法則不需要施行術後按摩。相反地,強力的接觸也會加快玻尿酸的吸收,所以注射後短時間內請注意避開強力的刺激。再者,逼尿酸擁有高度的保水能力,因此,水分攝取量越多者,越容易保持彈性。當天可淋浴、隔天可泡澡,、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方法,手術後必須按摩,做完當天即可繼續過一般的日常生活。玻尿酸豐臀法也能追加注射,也可一邊確認臀型、一邊注入玻尿酸,曾經實際接受過玻尿酸豐臀療程的人都非常滿意,大多數也都會再度回診追加注射,是一種簡單、安全、確實、且超人氣的豐臀法。


是臀形還是只是屁股?

臀部是後面身體的靈魂,一個好看的臀型不但可以讓自己以及他人有愉悅的心情及視覺的享受更可以提高自信心,也難怪目前愈來愈多的時尚美女愈來愈重視美臀的問題,不再只是把它當作屁股的一部份而已了。


 












回上一頁

 

相關文章